九天家私销售创新之路

icon 2013-10-21 11:05:17
icon 0

摘要:在短短的两年时间,九天家私已经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一跃成为了年销售额直逼8亿的川内家具前五强。面对公司的快速发展,不管是从人力还是精力上,都对销售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九天家私销售创新之路
 

  在短短的两年时间,九天家私已经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一跃成为了年销售额直逼8亿的川内家具前五强。面对公司的快速发展,不管是从人力还是精力上,都对销售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销售部门也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内容,改变现有的工作模式去适应公司发展的节奏。

  革新内容: 

  1.硬件达标。将现有的散货店逐渐的引导改建成九天家私标准专卖店。从专卖店设计、产品摆场、饰品搭配提升专卖店的硬件竞争力,达到千店一面。

  2.品牌建设:大力支持终端标准化专卖店的品牌广告投放及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建设。

  3.销售服务:公司将大力开展客户经理培训工作,从产品知识、专卖店运营管理、导购培训、促销活动等几大方面综合提升客户经理的自身能力,能够更好的为经销商服务。

  4.培训体系支持:公司成立培训部后将全力打造外派店长培养计划,协助经销商提升专卖店的经营管理能力。

  5.爆破队伍支持:针对VIP客户,公司将派出业内最专业的爆破队伍,全力解决终端商场人流量,并引入绩效考核,帮助专卖店完成销售目标。

九天家私销售创新之路
(九天家私销售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