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浪家居验房团走进绿地世纪城

icon 2013-10-23 14:02:47
icon 0

摘要:临近11月份,成都许多小区的房子都陆续下来了,领到钥匙的业主都很高兴,等了几年的期房终于下来了,可是房子的质量是否合格呢?

  临近11月份,成都许多小区的房子都陆续下来了,领到钥匙的业主都很高兴,等了几年的期房终于下来了,可是房子的质量是否合格呢?这是个很大的问题。四川新浪家居公益验房为新业主提供了方便,10月21日四川新浪家居验房团走进绿地世纪城二期,为新业主免费验房。

四川新浪家居验房团走进绿地世纪城
集体合影

  下午一点,新浪家居和川豪装饰公司的验房师一起与提前报名验房的网友在相约地点见面,新浪家居为提前报名验房的网友分发了鼠标垫和装修宝典作为活动的小纪念品。新浪版主小丫为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验房活动就开始了。

四川新浪家居验房团走进绿地世纪城
验房师在检查窗户

  川豪装饰的李总亲临现场为新业主解答问题,验房师对每户网友的新房都进行了细致的验收,并且详细的告诉了网友该如何解决验房中遇到的问题和装修时的注意事项。

四川新浪家居验房团走进绿地世纪城
业主解答问题

  验完房子后,验房师给网友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告诉网友们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和他们联系。四川新浪家居“绿地世纪城验房团”的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