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乱跟风”做了3件错事,交了好多智商税

icon 2021-10-25 23:13:27
icon 0

摘要:去年家里装修房子,我的家人查阅了好多除甲醛的方法,看了网上好多有关除甲醛的文章

去年家里装修房子,我的家人查阅了好多除甲醛的方法,看了网上好多有关除甲醛的文章,真的是五花八门的,啥方法都有,里面各种软文充满着各种广告,个个都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当时我一个装修小白那看的叫一个晕头转向。由于除醛路上“乱跟风”,我已经做错了3件事,也交了好多智商税。

1

智商税已经交过了,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以免大家也入坑。

1、民间土方法除醛

民间有很多的土方法,每一种都传的头头是道,但是无论是果皮、熏醋还是茶叶、空气清新剂,它们的原理都是一样的,利用自身的气味来掩盖有害气体的气味,其实并没有任何消除甲醛等有害气体的作用。

2

 2、绿植净化作用有限

绿萝、吊兰和红豆杉等绿植确实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它们的净化作用和范围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想要起到真正的净化作用,除非把家里所有的地方都摆上几层绿植,这显然是不太现实的,所有绿植除甲醛放放就好,别太当真,美化一下家里环境还是不错的。

3

3、活性炭、光触媒

很多人都知道炭包能吸甲醛,但多数人却不知道炭包吸附是有一定量的,一旦超过了它的吸附量,就容易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甚至会出现再释放从而造成二次污染;光触媒;需要在有光的条件下才会起作用,而实际上很多污染源都是在家具背面或抽屉柜子等没有光的地方。因此效果并不太理想。另外,市场上光触媒产品过于混乱,很多商家为了利润,销售的光触媒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4

以上3件事大家可以绕道了,经过不断的试错,我也终于找到了最有效的除醛方法,关键是不仅安全,还不反弹,推荐给大家。

方法一、坚持开窗通风

通风是很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污染不大不急住的朋友可以选择通风半年以上来入住。不过对于急住的朋友可以在通风的基础上配合其他方法一起除醛效果更好。无论是否急住最关键的还是要坚持通风。

5

方法二、物理净化

物理净化不但效果有保障而且没有二次污染,常用的有炭包和蓝洛石,不同的是炭包需要定期的晒以免吸附饱和,蓝洛石是吸附加分解,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6

法三、分解媒喷涂

蓝洛除醛喷雾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相比光触媒和普通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北安平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倒计时1天集泰股份电子胶、硅油及光伏胶新生产线落成仪式隆重举行酒柜就选Liebherr 利勃海尔,WKt 5552酒柜彰显奢华品位一款好的燃气灶怎么选择?从以下三点来告诉你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入住新家冰箱中的天花板,Liebherr 利勃海尔 冰箱SBSes 8474展现德式匠心品质装修新房,最明智的除甲醛方法,就是没听所谓的“专家建议”被吐槽满满的活性炭包究竟效果如何?有没有更好的替代方法?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超级好装修时选择大白墙还是壁纸?想要污染少还是这样做重温艰苦奋斗历程,传承百年奋斗精神,喜临门开展红色研学教育活动细节决定成败,除醛也不例外!这样装修选材污染明显少很多河北安平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倒计时1天大自然地板二翅豆超级品鉴会活动圆满举办兔宝宝:参观天湘板业无锡工厂 助推双方合作共赢豪掷11亿!云峰新材冲击IPO 扩增定制家居产能ST升达: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71%安信卢伟光:过度依赖捆绑式营销会带来负面牵连作用圣象陈大男:建立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 向绿色企业转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地板企业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开发低碳环保新产品永安林业发布3季报 营收1.9亿2021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浙江湖州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