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除醛也不例外!这样装修选材污染明显少很多

icon 2021-10-22 10:58:39
icon 0

摘要:新房刚刚装修完毕,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家里装修的经验。

新房刚刚装修完毕,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家里装修的经验。告诉大家,装修时对于材料的要求是非常至关重要的,如果使用了一些不好的装修材料,就有可能会造成甲醛污染,在加上人们经常生活在甲醛环境中,对人的身体健康百害而无一利,这些材料就是其中的几种。

一、花哨的墙面装饰

我们是装修的时候,为了提高装修的速度壁纸是个好选择,壁纸的风格很多,可以把喜欢的壁纸贴在墙上。这个工艺需要胶水。 但是,需要知道在胶水中添加甲醛可以提高黏性。这样品在家庭大面积中含有甲醛,甲醛污染变得严重。


1


二、色彩艳丽的家具饰品

现在市面上的家具不管是颜色还是材质都是越来越丰富了,但是花花还是建议大家在选择家具的时候尽量要一些比较简约的,避开一些色彩艳丽的家具饰品,因为色彩艳丽也就说明了它在染织的时候会使用很多的颜料,而颜料当中是含有有毒气体的,自然是用的越多所含有的毒素就会越重了。


2


三、复合材料过多的橱柜

一般我们在装修选择橱柜的时候都会秉持着性价比最高的原则,毕竟市面上最好的实木原料所制成的橱柜家具价格都是很高的,这时候就会有不少人来选择实木复合材料,但是实木复合也是有好有坏的,有一些木材里面含有大量的颗粒,这也就意味着污染物的含量较多,所以在购买橱柜家具的时候这种满是颗粒物的实木复合材质要避开!


3


细节决定成败,除醛当然可以不例外,上面给大家讲述了选材需要注意的事情,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除醛的有效方法吧

有效方法一:加强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4


有效方法二: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5


有效方法三:净化小包

物理治理使用百藻纳,它不仅可以吸附有害物质,还能将其分解。百藻纳中添加了双组成分,可以将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不会产生饱和的问题,是一种治理甲醛的好办法。虽然价格略高于活性炭等除甲醛产品,但性价比较高。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酿酒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如何储酒?米兰葡萄酒周上用的海尔装修后到底多久才能安全入住?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装修过3套房子的经验:控制好这几点,甲醛少一半云归谷呼吁:关注室内空气污染 净享快乐生活“全效净化,不留死角”是新房除醛的一大准则,你会做吗?成交额增长2倍以上!海尔智家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通线上线下见成效酿酒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如何储酒?米兰葡萄酒周上用的海尔快讯|北新建材获评2021年“亚洲质量卓越奖”装修后到底多久才能安全入住?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重磅丨千偌门窗成都富森美成华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新时代升达赵毅明:大家居概念助推升达向百亿企业迈进升达地板与成都大学高新产品研发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