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效净化,不留死角”是新房除醛的一大准则,你会做吗?

icon 2021-10-20 10:11:00
icon 0

摘要:我们要知道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因为甲醛很容易从各类家用产品中挥发出来,通过皮肤吸入和吸收。

我们要知道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因为甲醛很容易从各类家用产品中挥发出来,通过皮肤吸入和吸收。常见的甲醛源头有地板、地毯、家具、油漆、粘合剂、窗帘布艺类等,甚至还有玩具类的都会有甲醛的身影,而各种物品中的甲醛释放后叠加污染就非常容易造成超标。如果不彻底的治理干净,那对我们的入住会造成极大的阻碍。

1

从而,就会有很多人相信了网上所推荐的一些土方法,土方法对去除甲醛是无效的。下面就来给大家说一下所谓的土方法。

一:清水

甲醛更有人觉得甲醛可以溶解于水中,所以只要在家里面放置几盆水就能够很好的解决甲醛的问题。但是科学的数据显示,家庭的甲醛会持续的释放3-15年不等。要想净化甲醛,需要房间面积的3倍立方米的水。这个方法并不现实。

2

二:茶叶

很多人都知道茶叶具有去除异味的能力,所以很多民间的做法就是把茶叶当做去除甲醛的工具。其实这是一大错误,因为茶叶净味的能力不错,但是不能够有效的吸附甲醛中的有害因子。所以用茶叶来净味几乎没有什么效果的。3

三:蜡烛

理论看此方法可行,因为通过燃烧能将甲醛转化为其他物质,这么看来蜡烛燃烧确实可以除甲醛。但是蜡烛燃烧的时候会生成一氧化碳、炭黑等有害物质,更加污染空气,并且安全性低

4

新房装修想快速入住就要选对除醛方法,千万不要再听信一些所谓的土方法了,对于除醛真的是毫无作用,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除醛小妙招,赶紧动起来吧

妙招一: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5

妙招二:分解

百藻纳除醛颗粒是实验室级的矿物除醛吸附剂,它相比活性炭来讲吸附力要强几十倍,关键一点是,它是吸附加分解,后期不会出现甲醛反复,高温情况下也不会再释放,使用过程中无需晾晒,给后期使用带来很大便利,而且完全不用担心甲醛反复的问题。

6

妙招三:净化

百藻喷剂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天然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7

妙招四:绿植

大量实测数据表明,绿植对除甲醛的功效并不是特别明显,虽然吊兰、绿萝、虎皮兰等有一定的净化作用,但效果非常的微弱,除非把家里全部都摆满。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