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欧塞堡勇于突破传统思维 用科技“升级”门窗产业

icon 2021-10-19 20:36:26
icon 0

摘要: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城市的迅速发展,部分人们对生活住宅环境的性能有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建筑门窗的节能性能、安全性能、静音隔热,整体的窗户耐用度越发的受到重视。

  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城市的迅速发展,部分人们对生活住宅环境的性能有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建筑门窗的节能性能、安全性能、静音隔热,整体的窗户耐用度越发的受到重视。而标准门窗往往无法同时兼顾多种性能,众多门窗品牌企业也发现问题开始摩拳擦掌升级标准门窗,而标准门窗的升级品,系统门窗应运而生。

  但欧塞堡门窗认为现在的系统门窗根本不能够称为升级,只能说是改进,因为在功能上系统门窗没有发生变化,何谈升级,所以欧塞堡门窗一直在思考真正的“升级”方向。

1

  终于智能家居的兴起给了欧塞堡极强的展开思路,门窗不仅仅是原来的门窗,更是一种对生活的向往,对环境控制的一种产品,根据不同的气候条件,室内环境控制门窗的状态,以此来来达到更好的效果。欧塞堡意识到升级门窗产品更加具体的表现应该是升级消费者的体验。不单单从门窗的固定功能升级,同时应该兼顾功能化、智能化、性能化、便捷化、安全化以实现新一代的门窗产品。

  当时欧塞堡门窗的标准产品已经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继续改造系统门窗也能够扩大欧塞堡的市场。但是突然研发转向的话,会给欧塞堡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欧塞堡依然认定“升级”门窗的重要性。

  没有经验借鉴,欧塞堡就是摸着石头过河,前方的险阻就像湍急的河流在欧塞堡的脚下流过,随时可能冲垮欧塞堡渴望突破的身躯,不过每一分的研发进度都转化为有质量的地基,长久稳健的的为欧塞堡提供行动力艰难前行。

2

  行进的终点,带给欧塞堡的是一个集广泛智能+性能的完美有机组合,综合考虑到

  性能: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整体强度、整体寿命、隔热、隔音、防盗、遮阳、操控便捷。

  智能:人体感应、语音控制、空气监测、气温监测、联动空调,窗帘,空气净化器,灯光、烟雾监测报警、停电手动、监测防夹手,防碰撞、局部开关、一键开关等。

  以上所有功能集合为一体,智能系统门窗由此诞生,欧塞堡的升级突破精神也得到了丰硕的成果。

  智能系统门窗上市以来,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肯定,最有力的见证就是各大门窗企业在了解到消费者对升级产品关注度以后,也着手开展真正意义上传统门窗的升级。欧塞堡的研发精神间接的改变了门窗行业的风向,由市场转变为产品。

3

  心里有远方,才能一路风雨兼程。欧塞堡在市场成长过程中,志存高远是进步的根本动力。“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超速增长的动力,来自超预期的产品力有哪些好养又能除醛的绿植推荐?再配合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对话生活 觅趣自然 全友X ANNAKIKI联名新品发布会诠释家居新风尚浪眼观察丨门窗产区需要什么样的展会黑猫用户投诉德尔地板售后安装出现质量问题黑猫用户投诉购买的兔宝宝全屋定制两年仍有刺鼻气味,要求赔偿五星汇聚 赋能共赢 雅之轩门窗2021年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成功千年舟田茂华:可持续生产及产能释放尤为重要快讯:浙江晶通斩获Muse创意大奖金奖快讯:兔宝宝10月18日被深股通减持7.08万股法狮龙:股份回购事宜公司目前正按计划有序开展有流量、有声量、有销量,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再攀高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