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icon 2021-10-15 21:43:20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14日,“共筑新格局 共建经济圈”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

2021年10月14日,“共筑新格局 共建经济圈”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马烈红,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叶明杰,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蔡文为,世茂服务副总裁冯波,世茂服务中西部区域公司总裁黄小蓉一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

(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项目签约仪式)

世茂服务拟在成都市温江区投资设立全国第二总部,计划投资10亿元,深耕城市服务领域,助力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在签约仪式上,马烈红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温江正大力发展以新消费、新模式、新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现代服务业,一批顺应城市发展和市场需要的新消费场景正在加快建设。希望企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积极探索创新、深化合作,助力温江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2

(温江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马烈红致辞)

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叶明杰表示,温江区大力发展医药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良好,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世茂服务感谢温江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在此发展和深耕,为城市精细化治理,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

(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叶明杰致辞)

未来,世茂服务将着重发挥在社区治理、城市服务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为城市提供环卫绿化、市政基础设施养护、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公共物业管理、城市空间经营、智慧社区建设与运营等一系列优质服务,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签约仪式结束后,世茂服务管理层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成都市温江区三医创新中心、大学城片区等点位,并详细了解温江发展规划情况。现场双方就城市建设、城市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4

(世茂服务管理层参观三医创新中心)

未来,世茂服务将依托成都的全国第二总部,倾斜更多资源深耕区域推进,深挖细分领域服务,携手政府、行业、合作伙伴、上下游供应商、员工、业主与用户,赋能美好生活、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推动生活服务智慧化发展,助力中西部区域发展活力及智慧生活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亚洲品牌500强澳柯玛集成灶的优点吸甲醛和除甲醛差距很大 难怪新房甲醛除不干净海尔智慧厨房亮相法国厨具展,夯实第一阵营地位装修过3套房才敢告诉你!除甲醛就这4种方法最管用新房除甲醛必须通风吗?很多人第一步就错了注意!这些方法用过的都翻车了,你还没开始的话就换了吧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全友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解密自然美学 探索家的新定义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亚洲品牌500强澳柯玛集成灶的优点吸甲醛和除甲醛差距很大 难怪新房甲醛除不干净《亲爱的设计》探访OVE喜好空间美学设计事务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