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

icon 2021-10-15 01:04:44
icon 0

摘要:10月10日,广州温州商会一行领导莅临广州英派全屋定制进行参观走访工作。

1

  日期:2021 / 10 / 10

  地点:英派整木定制厂区内

  主题:广州温州商会参观走访

  人数:领导若干

  10月10日,广州温州商会一行领导莅临广州英派全屋定制进行参观走访工作。

  其中,广州温州商会会长金中芳、名誉会长蔡汝青、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小明、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王振阳、执行会长兼瑞安分会会长林建松、平阳分会(10月份轮值会长单位)会长林威、乐清分会监事长黄林平、执行秘书长钟雪云、常务副会长汤明城等参与了本次活动。公司总经理朱坤海协同高层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并陪同参观,且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在参观交流过程中,相互交换了关于整木定制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并就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2

  在本次走访中,一行领导一同参观了原料库、生产车间、企业展厅等,了解英派整木定制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公司总经理朱坤海的带领下,一行领导先参观了英派整木定制原料库,看到了原料的原生样貌,随后进入英派定制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英派整木定制的生产设施和工艺流程,对英派整木定制产品静谧的生产工艺、严苛的生产流程以及品牌发展历程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随后来到企业展厅,果然量身定制的就是不一样。

  英派整木定制不仅制作工艺严谨,不同凡响,连带企业展厅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现代风格、法式风格及新中式风格等多重结合,在多个连贯空间呈现,新中式的含蓄雅致、现代简约的轻奢华美、经典巴洛克的庄重柔美,演绎不同风采,极力诠释英派整木定制企业展厅的品牌调性。

3

4

  公司总经理朱坤海相依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并重点分享了通过新媒体来促进业务快速发展的经验,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纷纷就有关业务细节进行了解,并深入了解了英派整木定制的发展现状及在整木定制家居行业领域取得的成就。

5

  广州英派成立初期主要从事原木套装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0年开始“整木定制”的系列产品,同时开发原木与复合两大系列整木产品。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无论是别墅、会所还是普通楼房,都可以根据面积大小和客户需求,度身定制全屋整木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英派现已成长为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整木定制”整屋家居的环保型企业。公司紧紧把握消费潮流和行业发展方向,业务不断发展扩大,成为整木定制行业的领跑者。

  英派整木全屋定制模式为实木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定制家居是机遇,更是挑战。在推行发展的过程中,更要重点关注操作流程合理性和整个体系建设力度,花力气研究消费者的新需求。

  在走访过程中,商会领导对广州英派以人为本、善于创新、注重环保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希望广州英派发挥好自身特点和优势,整合好产业上游资源,发挥产品优势与资源优势相结合的最大价值;挖掘企业文化和产品文化的深层内涵,讲好品牌故事,做好品牌营销,获得更好的发展。

  一直以来,从研发、生产、运输、设计到应用,严谨细心的英派人在努力将这些英派产品的实力及性价比发挥到最大程度,实现“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的完美结合。

  外在于内在并重,英派的产品如此!英派人更是如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