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

icon 2021-10-15 21:35:09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甲醛是公认的致癌和致畸形的有害物质。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会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

  大家都知道,甲醛是公认的致癌和致畸形的有害物质。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会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因此,家里的甲醛问题不容忽视,特别是我们每天都会使用超过6个小时以上的卧室,更要注意甲醛问题。

1

  新房装修时很多人都会把除甲醛步骤放到后面,其实是错误的。除醛这个步骤应该和装修同时进行。甲醛、甲苯等污染物主要来自于各种家装建材,如果我们选用甲醛含量高的建材那么装修后的室内污染就会比较严重;如果我们选用的装修材料甲醛含量较低,那么装修后的室内污染也会轻一些。对此很多人会说了,那么我们装修已经结束了才知道这个知识点是不是已经晚了呢。

2

  下面是内行的专家分享的一些能够快读高效的除甲醛妙招。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一些帮助。

  妙招一:通风法

  通风晾房是简单有效的除味方法,空气流通可以加速室内异味的释放和散发,对于通风不好的房间,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风扇来加速空气流通,这样同样可以起到比较好的通风作用。

3

  妙招二:吸附分解

  蓝洛石是一种新型的除甲醛材料,它最大的功效不仅是吸附,还有分解。它可以大量的吸附飘散在空气中的甲醛、苯等,它添加了双责分解成分能在吸附之后自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这一整个流程下来就形成了一个循环治理的过程,所以不要担心饱和的问题,三年免晒。

4

  妙招三:喷涂法

  家具是污染的重要来源,而且家具内部的污染是很难清除的,目前专业靠谱的方法还是喷涂法,选用分解媒、蓝洛喷剂一类的天然喷涂材料,它们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其内部污染进行有效的加速诱导分解,而且它们自身是安全无毒的,ph值也是中性,使用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对人体和家具带来损害。

5

  妙招四:绿植法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左右,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污染,常用的具有净化作用的植物有:绿萝、吊兰、虎尾兰、龙舌兰、芦荟等。

6

  妙招五:盐水法

  家具里面的污染会附着在家具表面往外释放,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可以起到一个去除异味的效果,我们可以定期的在家里用盐水去擦拭各种家具,里里外外都可以适当的擦拭一下带走一些有害物质。

7

  以上就是内行人总结的几个除醛妙招,赶紧收藏起来等有需要的时候再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亚洲品牌500强澳柯玛集成灶的优点吸甲醛和除甲醛差距很大 难怪新房甲醛除不干净海尔智慧厨房亮相法国厨具展,夯实第一阵营地位装修过3套房才敢告诉你!除甲醛就这4种方法最管用新房除甲醛必须通风吗?很多人第一步就错了注意!这些方法用过的都翻车了,你还没开始的话就换了吧创牌15年成为高端第一 缘何百年城堡选中她?为什么除甲醛都不用活性炭了 听听老师傅分析的吧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全友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解密自然美学 探索家的新定义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亚洲品牌500强澳柯玛集成灶的优点吸甲醛和除甲醛差距很大 难怪新房甲醛除不干净《亲爱的设计》探访OVE喜好空间美学设计事务所《亲爱的设计》探访羽梧堂设计工作室海尔智慧厨房亮相法国厨具展,夯实第一阵营地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