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

icon 2021-10-18 11:49:26
icon 0

摘要:新房治理甲醛的时候,通常大家都会利用通风去除甲醛,这也是已知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治理办法。

新房治理甲醛的时候,通常大家都会利用通风去除甲醛,这也是已知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治理办法。但也碰到过很多通风一年多,甲醛依旧超标的家庭。

1

因为很多人在利用通风除甲醛时,用错了通风方法,所以才导致除甲醛效果不好。现在就把这两点要求列举出来,大家在通风除甲醛时一定要注意。

错误一:闷放法通风

闷放法通风是指关窗几天再开窗一天,目的是通过密闭高温让甲醛释放更多,从而达到加速净化的作用,其实不然,实测数据验证,当室内甲醛达到一定浓度后就不再释放,闷放法效果远不如一直通风除甲醛来的快。

2

错误二:早晚间断通风

早晚间断通风是指白天密闭晚上通风或晚上密闭白天通风,采用密闭一阵通风一阵的间断式通风法,这种方式其实只适合冬季寒冷地区使用,其它季节以及非寒冷地区完全没必要这样操作,不如一直通风来的更实际。

3

无论是实际操作还是实验测试数据都表明,通风就是简单通风,不要弄的太复杂,除了特别季节和特别地区需要注意保持室温外,其它季节和地区都只管一直开窗通风就好,这样通风的效果要远比其它复杂操作来的更有效,此外,除了通风我们还可以采取哪些更有效的除醛方式呢?

1、矿物净化

蓝洛石是天然矿物的物理吸附净化材料,而且还能分解甲醛,这样就不需要担心饱和的问题,也不用去经常的晾晒了,对于追求急住和懒得晾晒的人群比较合适,而环保工程师们比较青睐它,也正是看好它效果快还不用打理的特点。

4

2、吸附净化

活性炭是大家都比较熟知的,因为价格实惠,所以有不少人装修完后都会选择在家里摆放一些用于吸附除味,活性炭包在足量使用的情况下,净化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它的吸附量是一定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及时的晾晒和更换,如果超出了它的最大吸附承载量,那么就容易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

5

3、摆放绿植

吊兰、虎皮兰、绿萝、红豆杉这些是比较常见的具有净化空气作用的绿植,在家里摆放一些,不仅有助于净化室内空气,而且对于新房来讲也是一种装饰,但绿植的净化作用有限,所以只能作为辅助净化方式来使用。

6

4、盐水擦拭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很多时候,家里装修完并没有什么气味,但家具搬进去后味道就出来了,这时候我们除了可以给家具喷涂分解媒外,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一些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可以有效降低家具异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