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

icon 2021-10-17 18:00:53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工后大家第一个想法就是开窗通风除甲醛,这样是万万不可的,装修后开窗通风,可能会毁了装修,下面给大家讲讲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

新房装修完工后大家第一个想法就是开窗通风除甲醛,这样是万万不可的,装修后开窗通风,可能会毁了装修,下面给大家讲讲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

1、影响墙面乳胶漆、墙纸

原因:因为墙面刚刷完乳胶漆或者刚贴完墙纸,还需要一个自然风干的过程。这个时候如果直接开窗通风,会干预自然风干的过程。从而导致墙面起泡,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墙纸、乳胶漆开裂,严重缩短使用寿命。

解决方案:最好等待3天左右,等墙面的乳胶漆、墙纸自然风干之后,这时候开窗通风就没问题了。

1

2、冬季的早晨和晚上不要开窗

原因:冬天的日夜温差比较大,新房里面刚做好的墙面、电视墙、吊顶等,因为冷风灌入容易加快干燥的过程,干燥得太快,就容易出现皲裂,和人体冬天太干燥容易皮肤皲裂是一个道理的。

解决方案:冬天的时候通风,最好选择早上10点之后开窗,然而下午5点之前关窗。

2

3、通风的时候窗户只开三分之一

原因:通风的时候窗户不需要全部打开,如果窗户全开的话,风口会正对着墙面,这样容易加快墙面的风化,会对墙面的使用寿命造成影响。而且,万一碰到下雨,窗户全开容易灌水进屋。这样地板和墙壁可能会泡水,会对后期使用造成影响。

解决方案:通风的时候窗户只需要开启三分之一就足够了,窗户是否全开,对甲醛的排放速度其实没有多大影响。

3

大家都是辛辛苦苦的装修几个月,千万别做上面的事情,以免乱通风毁了装修,知道大家刚装修完,都想赶紧入住,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去除甲醛的小妙招吧。

妙招一:盐水擦拭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4

妙招二:吸附净化

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5

妙招三:源头分解

百藻喷剂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顺应历史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英派·无处不风格丨热烈欢迎广州温州商会领导莅临参观这样除甲醛,不出一个月,安全住新房亚洲品牌500强澳柯玛集成灶的优点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全友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ANNAKIKI解密自然美学 探索家的新定义新房“全屋净化”才能彻底解决超标污染问题,不会的学起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