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养又能除醛的绿植推荐?再配合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

icon 2021-10-18 16:51:21
icon 0

摘要:绿植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尤其是那些爱花人士!很多绿植不仅有观赏作用,还有净化空气,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的效果。

绿植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尤其是那些爱花人士!很多绿植不仅有观赏作用,还有净化空气,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的效果。不管你家里是刚装修完,还是已经入住,都是需要和谐绿植的!下面就来介绍三种去除室内甲醛,净化空气的绿植,快来看看你家的绿植选对了没!

--吊兰

吊兰是最传统的垂挂植物,叶片细长柔软,从叶腋中抽生出小植株,由盆沿向下垂,舒展散垂,似花朵,四季常绿。吊兰在微弱的光线下进行光合作用,吸收甲醛能力强。

1

--常春藤

常春藤叶形美丽,四季常青,常春藤能有效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通过叶片上的微小气孔,常春藤能吸收粉尘等有害物质,并将之转化为糖份与氨基酸。

2

--绿萝

绿萝被称为生命之花,生命力很强,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还能效好地防辐射效果,家中摆放几盆绿萝,不但好养还郁郁葱葱。

3

绿植可以净化空气去除甲醛,但是他们的效果是有限的,如果再配合下面

几招效果会事半功倍。

第一招:开窗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4

第二招:空气净化机

空气净化机是通过内置过滤网和净化装置,将室内空气进行循环过滤,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它在使用时需要关门闭窗,而且每个房间需要放置一台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净化效果,它的好处是净化速度快,但成本相对比较高,关机后污染又会出现。

5

第三招:喷剂强力除醛

百藻喷剂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6

第四招:分解净化除醛

物理分解净化还是目前来讲最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轻度污染不着急入住的话用炭包就可以,记得及时晾晒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话,建议用百藻纳,它的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急住使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内行人才懂得新房快速除醛妙招, 抓紧收藏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品牌!海尔智家:现在出口场景在印度:海尔智家推出首款侧T门冰箱 推动场景品牌落地新房通风除甲醛你做对了吗?效果不好大多因为这两点没做对关于装修:哪些装饰材料甲醛污染多?5分钟让您了解清楚辛辛苦苦装修几个月 可别被胡乱通风除醛给毁了装修很多中国企业都在走全球化道路 海尔智家走的最具特色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全网98%的人都不知道的四步法在加油站、便利店洗衣服?广交会认识新海尔智家果断放弃!别等新房污染反弹了再后悔用了这几种治理世茂服务全国第二总部签约落户成都市温江区 助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中德睿智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