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除甲醛谣言榜发布 你中招了吗?

icon 2021-10-19 21:08:34
icon 0

摘要:准备打算装修或是正在装修的你,或许已经从各个渠道了解到不少装修知识,但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如果作为一个小白,分辨起来真的有点脑壳疼。

准备打算装修或是正在装修的你,或许已经从各个渠道了解到不少装修知识,但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如果作为一个小白,分辨起来真的有点脑壳疼。事实是,当下盛传一些装修谣言,作为装修老师傅简直不能忍!

1

要知道,一旦发生问题,传谣者大可袖手旁观,辛苦的只有被坑的自己,轻则要更换材料,重则要打拆墙体!现在装修除甲醛谣言榜发布,看看你家中招了没!

谣言1、果皮除醛

用橘子皮、柚子皮等果皮这种方法来去除甲醛,是行不通的。因为这种方法并没有除甲醛的功能,只是水果皮的清香气味掩盖了有害气体的味道。

2

谣言2、放置盆水

甲醛虽易溶于水,但却是漂浮在空气中的。水和空气的接触面积是很小的,能吸附的甲醛就更少了。所以说用这个办法除甲醛效率极低,根本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并且家中长时间放水会导致屋内潮湿、发霉和细菌滋生。

3

谣言3、熏醋除醛

有“专家”说食醋是酸性的,可以和空气中的氨气发生反应,可以用熏醋法来治理,这个也是不科学的,食醋并不会和氨气发生反应,并且也只能是起到掩盖气味的作用。

4

综上所诉,其实除醛不要盲目的相信一些谣言,科学的除醛方法才是最有效的,下面推荐几个方法,都是经过实测验证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少走弯路。

科学除醛一、坚持开窗通风

通风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通风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不仅零成本而且完全环保无副作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每天开窗,除天气影响外,尽可能多的保持通风。

5

科学除醛二、物理净化

物理净化不但效果有保障而且没有二次污染,常用的有炭包和蓝洛石,不同的是炭包需要定期的晒以免吸附饱和,蓝洛石是吸附加分解,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6

科学除醛三、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是通过内部的空气过滤装置来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只要是正规厂家的产品,一般都可以达到不错的净化效果,对于不方便开窗通风或通风效果不好的人群比较适合,同时使用过程中及时的更换滤芯也是十分必要的。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每个房间放置一台净化。

7

科学除醛四、盐水擦拭家具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