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的燃气灶怎么选择?从以下三点来告诉你

icon 2021-10-25 10:37:26
icon 0

摘要:很多人可能以为,一道好菜品完全取决于掌厨者自身的技术。其实不然,一道美味佳肴的诞生,自然是离不开厨师的技术,但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灶台,厨师便无法掌控好火候,自然也做不出美味佳肴了。

很多人可能以为,一道好菜品完全取决于掌厨者自身的技术。其实不然,一道美味佳肴的诞生,自然是离不开厨师的技术,但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灶台,厨师便无法掌控好火候,自然也做不出美味佳肴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灶台便是燃气灶,那么如何挑选一台好的燃气灶呢?可以从以下三点来看:

好用标签之一:火力大

在观看烹饪美食类节目时有些人发现,很多大厨“随便”翻炒几下菜肴就出锅了。看着食客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大家心中不免有疑问:这样炒出的菜为什么不会夹生?为什么在家里炒青菜得炒出水来才熟?

1

之所以有这种区别,主要是因为灶具的火力相差很大。一台好用的燃气灶,首先应该火力够大才行。大火力不仅烧菜快,而且更加味美。拿老板紫焰大火2代燃气灶9B515来说,在螺旋喷射式燃烧器、双向双内焰燃烧结构和双层锁温聚焰盘三大核心技术的助攻下,可释放高达5.2kW爆炒高效大火力和76%标杆性的热效率,翻炒青菜10秒断生,既可以保证青菜不出水,还能让口感更加脆嫩爽口。大火爆炒鱿鱼,在大火力下可以炒得更加鲜香脆嫩,还会有一点烧烤的味道,小白也能炒出“大厨菜”。

好用标签之二:安全性高

什么样的燃气灶好用?燃气灶是明火烹饪的工具,得足够安全才放心,才称得上好用。人们做饭时手忙脚乱,难免会发生忘记关燃气灶、汤汁大量外溢等比较危险的情况。所以说买一台安全性能好的燃气灶很有必要。就像上面提到的老板燃气灶,它有意外熄火报警、自动熄火保护等功能。无论任何原因导致的熄火,燃气灶都会自动切断气源。同时蜂鸣即可发出警报声音,蓝牙灯环持续闪烁,“召唤”你来及时处理,让安全、安心无时不在。

2

好用标签之三:智能性强

做饭时突然发现燃气灶因电池没电熄火了、炖汤时想回房间追个剧却因忘记关火而糊锅……这样的场景很多人都不陌生。而如果购买的是一台智能燃气灶,那以上的情景就很少会发生了。比如老板紫焰大火2代燃气灶9B515就是一台智慧力满满的灶具:它内置智能中控系统,电池电量低了会自动报警,可以提醒你提前换好电池,避免做饭做到一半戛然而止。在小火煲汤时,可以自由设定关火时间,然后去忙一会手头没处理完的工作,或追会儿剧、打两局游戏,到了设定时间后燃气灶会自动关火,避免糊锅。

3

一台好的燃气灶可以给我们日常的厨房生活大增色彩,现代化智能的加持更让我们做饭不再那么“手忙脚乱”。在选择燃气灶时,相信只要把握住我们上面说到的那些要点,就可以买到一台好的燃气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入住新家冰箱中的天花板,Liebherr 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74展现装修新房,最明智的除甲醛方法,就是没听所谓的“专家建议”被吐槽满满的活性炭包究竟效果如何?有没有更好的替代方法?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超级好装修时选择大白墙还是壁纸?想要污染少还是这样做重温艰苦奋斗历程,传承百年奋斗精神,喜临门开展红色研学教育活动细节决定成败,除醛也不例外!这样装修选材污染明显少很多酿酒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如何储酒?米兰葡萄酒周上用的海尔装修后到底多久才能安全入住?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入住新家冰箱中的天花板,Liebherr 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74展现装修新房,最明智的除甲醛方法,就是没听所谓的“专家建议”被吐槽满满的活性炭包究竟效果如何?有没有更好的替代方法?地板·顶墙周刊丨多家地板企业转型大家居;大自然家居港股退市;升达地板携手成都大学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超级好装修时选择大白墙还是壁纸?想要污染少还是这样做成都业主投诉岚庭家居装修拖期7个月直接停工《亲爱的设计》探访成都上所空间设计《亲爱的设计》探访集璞/易唐设计事务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