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柜就选Liebherr 利勃海尔,WKt 5552酒柜彰显奢华品位

icon 2021-10-25 10:44:18
icon 0

摘要: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饮酒已经成了一种文化,尤其是高档酒类,更是成为高阶层人群享受生活、彰显品位的一种方式。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饮酒已经成了一种文化,尤其是高档酒类,更是成为高阶层人群享受生活、彰显品位的一种方式。一款奢华实用的酒柜,更是爱酒人士高品味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Liebherr利勃海尔 GrandCru系列酒柜WKt 5552,科技加持,根据用户需求恒定酒柜温度,为葡萄酒提供最佳储藏空间。智能控制系统与活性炭过滤装置搭配,悉心呵护酒柜内部环境,为您打造私藏典范。

1

科技加持,保留最佳口感

红酒的保存需要严格的温度及湿度条件,才能保留住最佳口感。一般来说,红酒的理想储藏温度为10-15℃为最佳,太冷会使红酒难以发酵而太热又容易氧化;理想储藏湿度在 65%-76%之间,太干空气就更加容易进入瓶内而太湿木塞容易发霉滋生细菌。Liebherr利勃海尔这款WKt 5552酒柜采用活性炭过滤器以及再循环空气冷却系统,为酒柜提供源源不断的纯净空气,保证酒柜内部的空气质量;采用静音压缩机,有效避免噪音以及产生的震动,从而避免葡萄酒中的单宁酸发酵,以保持最佳饮用口感;另外,这款酒柜的柜门由多层隔热玻璃制成,防止光线及热量对酒体产生影响,完美展示用户的私藏佳酿。

2

人性化设计,营造舒适体验

除了储存功能之外,良好的使用体验也是一款高档酒柜的标配。Liebherr利勃海尔 GrandCru系列酒柜WKt 5552在柜门设计方面深入调研、科学分析,优化打造出最贴合人意的闭门系统。酒柜采用铝合金门把手和嵌入式开启机械便于开关酒柜,在开门角度小于30°的时候,门铰链的阻尼系统会自动将酒柜门轻轻关闭,既避免柜内酒品因震动产生不必要的影响,又能避免开关门噪音影响饮用心情,人性化设计,让用户体验感满满。

3

专业尽显,细节里的奢华品位

极具奢华品位的酒柜不仅提升使用体验,更彰显用户的尊贵身份。这款WKt 5552酒柜内的LED照明系统可以控制内部亮度,为柜体提供柔和怡人的光线环境;独特的夹式标签系统则能确保用户方便清晰地查看藏酒的总体情况,标示卡还可以轻松插入夹具内,以便用户根据需要使用;最具奢华感的是,这款酒柜内的酒架由未经化学处理的欧洲榉木制成,承重能力优秀,且不受环境变化影响,酒架上的各个酒瓶相对而置,从而能充分利用内部空间。每一个细节都极尽专业,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奢华。

4

一款称心的好酒柜,是品位生活的催化剂;心爱的好酒,更要有一个相衬的好酒柜。从外观到功能再到使用体验,饮酒需要的口感与环境,Liebherr利勃海尔 GrandCru系列酒柜WKt 5552全部满足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款好的燃气灶怎么选择?从以下三点来告诉你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入住新家冰箱中的天花板,Liebherr 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74展现装修新房,最明智的除甲醛方法,就是没听所谓的“专家建议”被吐槽满满的活性炭包究竟效果如何?有没有更好的替代方法?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超级好装修时选择大白墙还是壁纸?想要污染少还是这样做重温艰苦奋斗历程,传承百年奋斗精神,喜临门开展红色研学教育活动细节决定成败,除醛也不例外!这样装修选材污染明显少很多酿酒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如何储酒?米兰葡萄酒周上用的海尔装修后到底多久才能安全入住?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一款好的燃气灶怎么选择?从以下三点来告诉你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入住新家冰箱中的天花板,Liebherr 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74展现装修新房,最明智的除甲醛方法,就是没听所谓的“专家建议”被吐槽满满的活性炭包究竟效果如何?有没有更好的替代方法?地板·顶墙周刊丨多家地板企业转型大家居;大自然家居港股退市;升达地板携手成都大学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超级好装修时选择大白墙还是壁纸?想要污染少还是这样做成都业主投诉岚庭家居装修拖期7个月直接停工《亲爱的设计》探访成都上所空间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