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应邀出席四川省林业产业发展推进会

icon 2013-10-23 12:21:03
icon 0

摘要:10月21日,四川省林业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南部县顺利召开,四川省各市地州县政府分管领导及林业局长,省林业厅长及副厅长,全省林业产业重点县(市)领导,省发改及涉农科研、规划及金融单位领导以及林业龙头企业、专合组织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10月21日,四川省林业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南部县顺利召开,四川省各市地州县政府分管领导及林业局长,省林业厅长及副厅长,全省林业产业重点县(市)领导,省发改及涉农科研、规划及金融单位领导以及林业龙头企业、专合组织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千川木门作为第二批四川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千川木门应邀出席四川省林业产业发展推进会
颁发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证书(董事长骆正任右三)

  21日上午,骆董事长受邀与众多领导一道参观了南部县定水、兴隆、大王、流马、东坝、大堰、平桥、群龙等乡镇林业产业和中盐银港、丸美柏家、申新泰富等木制品加工销售企业。

  林业厅厅长尧斯丹作了会议主题报道,阐明了四川省林业产业的发展现状并做了重要的工作部署。促农增收,成为林业产业发展的根本任务。此次会议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完善利益分配机制,防止工商资本投机圈地行为、资源掠夺式开发、资本对农民的挤出效应,实现资本与农民长期互利共赢。到2020年,实现农民人均林业收入超过1500元,全省建成现代林业产业基地3000万亩,实现林业总产值3000亿元,基本形成门类齐全、竞争有序、综合效益显著的现代林业产业体系。

  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现代林业,前景广阔;产业富民,潜力巨大。我们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发展现代林业,促进林农增收,为实现四川由林业资源大省向林业经济强省跨越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在大会上,为千川木门、都江堰凯达绿色等51家第二批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授牌。

  千川木门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重要的木制品生产企业,对全省林业产业化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千川木门深入学习了会议传达的重要指示,作为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将发挥良好的带动作用。加强生态环保工作建设,加强资源利用价值,加强木门生产技术研发,对社会发挥强有力的经济效益,带动农民致富,促进全省林业产业优化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