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霸气外露 实用家居才是王道

icon 2013-10-30 14:43:57
icon 0

  2013年9月11日凌晨,苹果公司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令小伙伴们惊呆的是,苹果公司一改往日的黑白两色,发布了具有戏剧性的“香槟金色”,被网友戏称为“土豪金”,顿时“土豪金”成为了街头巷议的焦点。一夜之间,“土豪金”火了并迅速成为了2013年度时尚流行色,其流行程度颇为抢眼,对应的是相关产品的供不应求,销售形势的一片大好。这其中调侃的意味颇浓,反映了一系列复杂的社会心理,值得深入辨析和梳理。

  然而,土豪金的设计并不适用于任何领域,并不是所有产品的“万能钥匙”,产品的主要功能还是在于易用度和实用性,其次才是心理方面的满足。在家居行业,家具就像柴米油盐酱醋茶一样每天陪伴人们的生活,不可或缺,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家具的时候最多的还是关注它的实用性,其次考虑性价比,最后才是美观。家具设计追求四个既定的目标:功能、舒适、耐久、美观,也就是产品是否实用,产品是否舒适,产品能否持久耐用,产品能否吸引人。

  优秀的家居产品成功之处在于能够解放人和发展人,首先它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的生活要求,其次才是美不美观,尤其是在个性化的今天,独特的设计,另类的颜色,创新的科技应用,舒服的质感和合适的尺寸都成为一件产品成功的因素。在全球倡导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流行时尚家居也开始慢慢向节能环保绿色的方向发展,家具设计“以人为本”的理念开始深入人心,家居设计除了要满足大多数人的人对生活理念的诉求之外,还要充分尊重人的天性,按照时代文化所推崇的生活方式去设计,对家具的使用细节和个别诉求加以关注,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人的生理和心理诉求。讲到这里,你肯定会有自己用得舒服,看得顺眼的家居产品。从现在开始,你就可以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实用最环保的家居新品。

  11月2日、11月3日红星美凯龙成都站和郑州站新品巡游拉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11月2日在红星美凯龙成都双楠商场,将会有大牌设计师李兵为您讲述家具设计在酒店设计中的独特性和重要性,郑州站新品巡游拉票会将由设计师孙华锋与我们分享设计是空的主题演讲。在新品巡游拉票会活动现场,您不仅可以欣赏到新鲜出炉的家具新品设计,还可以通过登陆易家居官网活动专区利用网络投票的方式为您喜欢的新品投出宝贵的一票。11月2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成都站新品巡游拉票会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