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80天 打赢攻坚战——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开展全体动员大会

icon 2013-11-14 16:21:35
icon 0

摘要:11月6日,迎着缕缕朝阳,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吹响了“奋战80天,打赢攻坚战”动员大会的号角。本次动员大会旨在鼓舞士气、提振精神,让全体员 工明确生产目标,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11月6日,迎着缕缕朝阳,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吹响了“奋战80天,打赢攻坚战”动员大会的号角。本次动员大会旨在鼓舞士气、提振精神,让全体员 工明确生产目标,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目标。大会气氛活跃,员工们情绪高昂,各部门、各车间表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为接下来的生产冲刺打下 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为完成生产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会由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人事行政部主管黄正主持召开,华中基地副总经理张绍明、总经理助理付 建照、集团人事行政中心总监陈惠林等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奋战80天 打赢攻坚战——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开展全体动员大会

吹响号角,自我鼓励

  “千川木门、门门到家”、“高效执行力,跑步新千川”在陈总的号召下,华中基地全体员工高喊出千川口号,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陈总首先对过去几个月 的生产工作做出了简要总结——月产量在逐渐增加,这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但我们任务依然艰巨,集团对月产量要求逐步增加,我们不能因为过去所取 得的成就而对工作有所松懈,反而要更加努力,超越自己,实现更高目标。在今年最后的两个月,希望千川家人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提高产量,冲刺任务,打一场 漂亮的攻坚战!

奋战80天 打赢攻坚战——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开展全体动员大会

总结过去,分析未来

  接下来,张总详细分析了目前华中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从多个方面对剩下两个月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张总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10个月的生产详 情,华中基地从无到有,我们现在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离目标任务还有一定的距离,在年前80天的时间里要全力以赴,争取在12月份达到最新生产目 标。

  另外,张总对接下来两个月的生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分析总结,每天对自己的工作做一个总结,发现差距,找准原因,第二天努力改正,做到工作不在我 这里耽误,时间不在我这里浪费。二是要团结协作,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单靠一个人的力量完成不了任何工作,我们每个人都是千川这个大齿轮中的一颗小小锯 齿,只有大家都联动起来,才能确保千川生产工作的正常运转,这是任何一个单独个体无法完成的。

奋战80天 打赢攻坚战——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开展全体动员大会

明确目标,坚定信心

  在两位车间主管的带领下,华中基地的生产精英们闪亮登场了,他们就是这场攻坚战的主力军!他们分别是车间各个班组组长,从右往左便是整个生产链条的顺 序,每一个工位都不可或缺。他们代表各组成员一一表明自己的态度,明确自己的目标,大声说出每日基本任务和每日冲刺任务,每一个班组都不甘落后,形成一种 追、赶、拼的良好态势,每一个声音都充满了力量!

  接下来,华中基地的后勤队伍登场了!他们虽然没有直接参与生产,但生产的每个环节都与他们息息相关,采购、财务、宣传、行政后勤等构成了这支后勤部 队,他们将形成一股强大的支持力量,互帮互助,全面保障攻坚战的顺利开展和完结。这种不求个人所得,只为集体利益的精神支撑着大家坚持到底。

  华中基地大家庭是一个圆。这个圆由总经理骆柏韬为核心,副总经理张绍明、总经理助理付建照为第二层辅助力量,生产车间全体员工为第三层中坚力量,行政后勤人员为第四层保障力量,层层包围,紧密相连,从里到外形成一个强大的圆。

  千川木业集团走过了27年的风风雨雨,华中基地也将以集团为标杆,努力奋发,为集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每个人无限的力量,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成长为集团的重要部分。

  华中基地的命运与我们每个人紧密相连。加油!奋战80天!走过今年,明年将是一个更好的开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