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博会 四周年庆厂价必相因

icon 2013-11-14 09:47:46
icon 0

摘要:如果说11·11是全国人民的购物狂欢节,那么12月13日至17日,绝对是只属于成都人的家居盛惠——以“厂价直销”吸引超过百万人次逛展,成交额突破15亿元的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又来了!

成都家博会 四周年庆厂价必相因

  11·11没买够?12·13来接档!

  如果说11·11是全国人民的购物狂欢节,那么12月13日至17日,绝对是只属于成都人的家居盛惠——以“厂价直销”吸引超过百万人次逛展,成交额突破15亿元的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又来了!

  据悉,本届成都家博会将在新会展中心4、5号馆举办,除了之前卖疯了的家具、家纺、家电产品外,还有品牌建材和灯饰也将重磅亮相,以满足更多市民的购买需求。这个陪伴成都市民四年,以品牌、厂价、服务、便利这四大优势改变人们购买习惯的展会,将在2013年底再次以工厂直销2折起的抄底价格引发购买热潮。

  连续4年——

  品牌直销赚得好口碑

  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一个展会如何做到连续“走红”12届?在组委会项目负责人、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看来,消费者选择成都家博会的众多理由中,“品牌直销”绝对是首要原因。“正是因为品牌直销这种模式,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又通过省长途物流、豪华装修、大型仓储、经销商利润这四个环节,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从而真正最大程度的让利市民。”除此之外,姜华还提到,成都家博会推出的免费成会员享受多种特权的模式,以及新会展中心便捷的交通也是展会深受市民青睐的原因。

  5号馆——

  品牌家具工厂直销2折起

  在10月份的第十一届成都家博会上,1.8米大床698元带回家、卧房家具四件套仅需1990元、进口面料床垫直接2折、原价4980元品牌布艺转角沙发特价1680元……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热血沸腾?而这样的特价在成都家博会家具直销专区一直都在上演,即将举办的第十二届也不例外。

  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包括帝标、全友、南方、先驱、迪美斯、尚楠美家、百灵、金鹰等在内的近百家具品牌,将以低至2折起,普遍3-5折的优惠让利市民。届时,不仅将有风格时尚、价格实在的板式家具,还有用材环保的实木家具、使用舒适的软体家具,甚至户外家具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家博会上买家具,还能享受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的超值服务。

  4号馆——

  家电、家纺、灯饰、建材齐特价

  和往届相比,本届成都家博会展示展销的产品品类更为齐全,除5号馆品牌家具工厂直销外,4号馆还有家电、建材、灯饰、家纺产品厂价直销。

  在家电直销专区,松下、格力、西门子、美的、海尔、德意电气、方太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将携各自的热销产品前来参展,展销品类涵盖洗衣机、空调、冰箱、电视以及厨房电器等。建材直销专区更是迎来了欧派橱柜、志邦橱柜、客莱尔衣柜、惠达洁具、蒙地卡罗陶瓷、优异居窗帘、洛曼洛墙纸等近20个品牌企业组团参展。商家纷纷表示,作为2013年底的“收官之作”,他们将不计成本厂价销售,为来年轻装上阵做好准备。

  那么家纺、灯饰直销专区又将给逛展市民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记者了解到,届时将不仅有高品质的床品(包括被子、枕芯、被套、床单、枕套等),还可以买到毛毯、毛巾等精美家用纺织品。当然价格也非常给力,如凤凰毛毯原价228元的1.8米宽大毛毯,直销价仅需98元,杭州蚕丝被推出的蚕丝羊毛被,原价580元,直销价仅需190元等。值得期待的是,西部灯具第一城——金府灯具城将携集美灯饰、赛菲特、诚挚、欧斯卡、几何光艺、尊博等十余个品牌企业集体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节能、环保、时尚的灯饰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