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浓情五年 致谢厚爱

icon 2013-11-07 22:55:33
icon 0

摘要:时光五载,Harbor House关于梦想、自然和家的篇章谱写得越发动人,美式休闲生活深入人心。值此五周年庆典之际,Harbor House致谢所有人的浓情厚爱。10月25日—12月2日,多买多折、新品发布会惊喜迭现,与喜爱美式的朋友共度庆...

Harbor House浓情五年 致谢厚爱

  时光五载,Harbor House关于梦想、自然和家的篇章谱写得越发动人,美式休闲生活深入人心。值此五周年庆典之际,Harbor House致谢所有人的浓情厚爱。10月25日—12月2日,多买多折、新品发布会惊喜迭现,与喜爱美式的朋友共度庆典,温暖整个秋冬。

  分享盛惠,共度家居庆典

  Harbor House铭感厚爱,特推出一系列盛情优惠。10月25日—12月2日期间,凡购买Harbor House正价商品且当日实付每满一定金额,即可享受多买多折活动,最低折扣8.8折。折扣如下:家具消费满19999元,享9.5折;满59999元,享9.2折;满99999元,享9折;非家具消费满3999元,享9.2折;满5999元,享9折;满9999元,享8.8折。

  与此同时,Harbor House将在北京、杭州、上海三个城市的直营门店,举行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Global(个性混搭)、Traditional(经典)、Natural(自然乡村)三大系列,尤其是“加州森林风”完整家具套系,带人领略自由与多样并存的加州魅力。配以多款Harbor House全新饰品,与更多朋友分享怡然无束的美式休闲。

  五载同行,美式梦想熠熠生辉

  生活方式,是当代人所有关于梦想和家的实现核心。寻求一种回归自然的、让人感受到自由与品质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正是Harbor House品牌诞生和一路前行的方向。

  自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Harbor House以加州西海岸的风情文化为品牌灵魂,源源不断地将当地的海洋、森林和生活印记融入上万件产品,将成熟雅致、低调奢华的家居品位转化为从容自由、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展现愈加令人心动的品格。

  5年践行,Harbor House整体家居,聆听更多人的美式梦想。在这其中,一对一的专业设计服务,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已收获众多肯定与厚爱。Harbor House5周年庆典,一如既往满怀热忱,与所有人分享美国现今主流的简约休闲、质朴从容的生活。

  更多盛惠及庆典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或关注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arborhouse、添加微信号harborhouse1916以及拨打全国客服热线400-888-1916,留意最新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