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沙发惊现非遗博览园 帝标家居开启“梦想家居”新时代

icon 2013-11-07 10:28:36
icon 0

摘要:11月2日,成都非遗博览园,世界最长沙发惊艳亮相。该款沙发总长53.35米,由帝标家居历经近1年时间,重金打造,5位设计师悉心设计,8位技术师细心核对数据,挑选材料,50名工人,6天6夜,倾心打造……

  世界最长的沙发有多长?帝标家居告诉你!

  11月2日,成都非遗博览园,世界最长沙发惊艳亮相。该款沙发总长53.35米,由帝标家居历经近1年时间,重金打造,5位设计师悉心设计,8位技术师细心核对数据,挑选材料,50名工人,6天6夜,倾心打造。活动现场,现场市民坐在这款沙发上,体验世界最长沙发带来的奇妙感受。

最长沙发惊现非遗博览园 帝标家居开启“梦想家居”新时代
最长沙发

  最震撼:世界最长沙发现身成都

  11月2日,成都非遗博览园人潮涌动,此款最长沙发成为当天非遗博览园的焦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上百位市民同时坐在沙发上,沙发依然没有丝毫变形,而体验过最长沙发的市民也表示,这款沙发除了长度令人吃惊之外,舒适的坐感和出挑的配色也给了他不一样的体验,给他带来了视觉、触觉上的双重轰炸。据悉,为了让这款沙发拥有和普通沙发相同的舒适坐感,帝标家居对最长沙发的框架进行了特别设计,加入了增强框架强度的新型材料,使沙发框架足以支撑起上百人同时坐在上面而保持不变形。沙发的坐包和靠背也采用符合亚洲人坐卧习惯的设计,既确保了沙发的独特外观,也保持了沙发应有的舒适坐感。

最长沙发惊现非遗博览园 帝标家居开启“梦想家居”新时代
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和嘉宾共同开启万人疯抢日水晶球

  据该沙发的研发设计师、帝标家居总经理何劲秋介绍,世界最长沙发是帝标家居推出的一款“梦想创意家居”。沙发的设计灵感,来源米兰的现代沙发流行元素,构成了这款世界最长沙发的时尚外观。53.35米的长度,蕴含了“首尾相应”的中国传统哲学,两次车缝,三片布幅,寓意“好事接二连三”,创意层出不穷。这款世界最长沙发蕴含的“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地球村文化,是帝标家居秉承的文化精髓所在。

  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表示,这款沙发,是帝标家居全体员工的心血结晶,也是帝标“梦想家居”的盛大体现。经过近1年时间的设计调试,在今天顺利亮相,向市场宣告了帝标家居在家居设计方面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梦想家居”新时代。

最长沙发惊现非遗博览园 帝标家居开启“梦想家居”新时代
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致辞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表示,帝标家居在产品研发设计和品牌推广方面的蜕变,是四川家具近年来发展的缩影。最长沙发的成功面世,标志着四川家具在设计研发和品牌宣传两方面已经跳出原有的桎梏,迈向成熟。他希望以帝标家居为代表的四川家具企业,能够再接再厉,在设计和推广两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为四川家具区域品牌的打造不懈努力。

最长沙发惊现非遗博览园 帝标家居开启“梦想家居”新时代
现场火爆抢购

  最火爆:万人抢购,现场成交火爆

  活动当日,帝标家居展示了迪彩、优派、玫瑰郡、布克沙发、鲁易皮沙发、提茵软床、优酷套房系列等系列,2000多种家具产品,来自全川120多个城市的2万多名顾客,在1万平米的展厅内进行选购,全面的产品线,让全川消费者感受到帝标“梦想家居”的全面服务。

  郑红鑫表示,公司将会把一部分成交额捐给青川姚渡小学,建立爱心基金,帮助山区儿童完成学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到场,接受捐赠,并对帝标家居时刻心系山区学童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感谢!

最长沙发惊现非遗博览园 帝标家居开启“梦想家居”新时代
现场火爆抢购

  最深远:异业联盟开启泛家居营销新局面

  据悉,本次“帝标家居11.2万人疯抢会”是帝标家居与知名地板品牌联手,举行的一次“泛家居营销”活动。家居建材两大品牌联手,在品牌推广和运营策略上,都打破传统营销以价格为招牌的老路,将设计和品牌附加值呈现于消费者面前,开创了四川乃至全国家居营销新战略。而“泛家居”异业联盟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川内高端品牌异业联盟新模式的成功实践,开启了家居建材品牌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方面的全新格局。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表示,在当前营销推广同质化的大环境下,帝标家居敢于抛开传统,创造性地将设计和品牌作为亮点,全方位利用媒体进行推广包装,为家具产业开辟营销新模式做了成功试水。他希望业内有更多企业能够以创新为驱动,在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突破现有格局,探索当前环境下的营销新天地,开创川派家具营销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