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演绎 让家亮出经典范儿

icon 2013-11-05 17:35:18
icon 0

摘要:如同香奈儿女士曾言的“潮流不息,风格永存”,经典可以成为永恒的时尚。位于太和广场的这套四室两厅的房子,设计师筑就了一个简约美式的家。于是,家也鲜明地亮出永不过时的经典之美。

  四室两厅,建筑面积216㎡,使用面积160㎡

  极致演绎 让家亮出经典范儿

  如同香奈儿女士曾言的“潮流不息,风格永存”,经典可以成为永恒的时尚。位于太和广场的这套四室两厅的房子,设计师筑就了一个简约美式的家。于是,家也鲜明地亮出永不过时的经典之美。

  极致演绎 让家亮出经典范儿

  家的风格与人的品味息息相关,就如这夺人眼球的客厅,是设计师与房屋主人对经典与时尚理解的产物。作为整套房子最具性格的所在,客厅气质浑然凝聚。在整体风格的包围下,坐在客厅的人能强烈感受到这种表达内涵,脑海中浮现出“经典”“大气”“舒适”等词。

  浓郁温暖的浓咖啡色为主色调,以窗帘、地板、真皮沙发、咖啡桌几个主体相互呼应,营造出“家是一个港湾”的安稳感。米黄色的

  Laurel三人平绒布沙发,轮廓优美,提亮客厅色彩,给人“浓妆淡抹”的柔和轻松感。Whitman意大利头层牛皮沙发,经典的Harbor咖啡桌、电视柜,充满质感的吊灯,旨在带来恒久的品质感和时光感。

  另一侧,造型各异、色彩质朴的陶瓷摆件,金属质地的相框与绿意盎然的小麦植物,适时为空间增添了一抹灵气,让人感受安闲自在的生活。清雅的陶瓷台灯,如雨破天青入室来,在灯光的照射下亮泽晶莹,透露美的灵感,源源不断。

  极致演绎 让家亮出经典范儿

  极致演绎 让家亮出经典范儿

  巧遇梦想中的就餐时光

  “想起在外面吃饭时,我一定会往饭店的橱窗位置靠拢。这似乎是人的潜意识行为,自然而然寻找光明所在。”

  房 子的主人曾用非常诗意的语言,描述了餐厅梦想。为一家人获得这种温馨明亮的感觉,在落地窗的硬装之外,设计师选择了一款独特的玻璃吊灯。线条圆润可爱,磨 砂玻璃晕染光线,在白色的天花板和米色的墙纸上,流泻出一室的清辉。仿真兰花用了鲜亮的黄色,给柔和的氛围以眼前一亮的点缀。

  简洁的Harbor 系列餐椅餐桌,是经典风格的最佳诠释。在这种氛围中,家人每一刻都可以沉浸在享用美食的好心情里。

  纱幔里的四柱床,浪漫美式情调

  经过饰品、墙画和Mendocino桃花芯色的柜子,便看到挂着白色帷幔的床的一角,浪漫独特。主卧在延续客厅大方简约的格调之后,更需要满足感情的需求,Mendocino四柱床便是浪漫的主角。

  极致演绎 让家亮出经典范儿

  这 份惊喜,来自于四柱床历经世纪经典而令人心向往之的气质。四周挂起帘幔,冬天时用羊毛毯增加保暖度,夏天换上棉质或网状窗幔,几个世纪以来为欧洲贵族深深 迷恋。在设计师的建议下,房主看中它造型简单、用料考究的特色,足以让人沉醉于稳重典雅、浪漫诗意的卧室气氛。当床品花枝蔓延,灯光温柔亮起,朦胧梦幻的 美式情调也就自然而生了。

  极致演绎 让家亮出经典范儿

  闲适的时刻,家庭成员也喜欢一茶一书,享受美妙生活。为此,设计师在主卧一隅安置了一个布艺单人沙发,加厚的坐垫与花鸟靠枕增加了舒适感,最终结果他们欣喜不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