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导演朴光铉曾获奥斯卡提名

icon 2013-11-18 10:03:38
icon 0

  近日,有消息称红星美凯龙已邀请到韩国知名导演朴光铉执导2013年爱家日微电影,片名暂定《“狠”爱你》。去年由TVB视帝罗嘉良主演的爱家日微电影《时间门》全网点击超过4000万,今年这位大牌导演的加盟同样有理由让广大观众充满期待。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导演朴光铉曾获奥斯卡提名
微电影《“狠”爱你》剧照

  为什么这么说?要知道前段韩国CJ集团刚刚放出消息,预算经费高达200亿韩元的电影《拳法》(亦译作《权范》)拍摄已进入倒计时,而这这部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中韩合作电影将由朴光铉执导。

  有网友表示,抛开演员阵容、资金投入这些因素不说,单朴光铉的加盟就足以保障微电影的整体品质,而且朴光铉也计划要求让《拳法》的主创原班底加盟这部微电影的后期制作。总之,好戏还在后头。

  其实,很多国内观众认识朴光铉是通过2005年8月上映的电影《欢迎来到东莫村》,这部以朝鲜战争为创作背景的战争片上映后可谓叫好又叫座,观影人次逾800万,相当于3.5亿中国票房,后又代表韩国争取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他本人也凭借这部电影的优秀表现狂揽新人导演奖、最佳导演奖等多个奖项。

  仔细查阅朴光铉的履历会发现,这是一个典型的“低产高质”的导演,从充满戏剧张力的《四房窸敌》到“称霸2005韩国电影票房”的《欢迎来到东莫村》再到200亿规模的《拳法/权范》,可以说这位鬼才型导演轻易不出手,出手必精品。从这个角度来说,正在北京取景拍摄的《“狠”爱你》非常值得期待。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导演朴光铉曾获奥斯卡提名
微电影《“狠”爱你》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牌导演亲自出手外,《“狠”爱你》的男女主角也各有看点,女主角是曾在《步步惊心》中饰演温婉痴情女玉檀的新生代女演员叶青,而男主角则是曾出演过《嫂嫂19岁》、《最佳爱情》等热门韩剧的偶像实力派明星尹启相。

  据片场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今年爱家日的主题是“懂得欣赏,为家人鼓掌”,《“狠”爱你》将围绕“欣赏”与“鼓掌”,讲述一个“有点虐心,有点悬疑,有点奇幻”的故事,至于更多细节他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因为微电影还在拍摄过程中,朴光铉导演对细节对剧本的要求都非常高,不到最后杀青,剧本随时有可能调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