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设计师实训即将开班 可申请减免一半费用

icon 2013-11-20 16:41:39
icon 0

摘要:根据“实训中心”的规划,“定向班”分1-3个月等的培训时间。其中,“定向班”最短的为两个月时间。首期实训学员的费用不但将有协会出面申请减免一半的费用,还将全部安排到知名的设计机构带薪顶岗实习。

  日前,记者从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的就业处获悉,经过一年多的充分准备,由协会联合的上百家设计机构开设“定向就业实训班”的西部设计师实训中心即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开班运行。

  四川设计师协会于去年7月4日,在协会举办的“创意茧”展览活动上举行了大型的“四川省设计师实训与就业输出基地”启动仪式,省市有关领导到会并参与了授牌仪式。

四川设计师实训即将开班  可申请减免一半费用

  四川设计师实训基地,以“为创意之都打造设计栋梁、为企业战略培育创意精英”为使命,通过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整合旗下的家居设计、家居生产、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空间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等多个行业的知名企业,以及结合协会网站和《家居界》、《装饰界》、《设计界》三刊合一的行业媒体等资源,集合了千多家生产企业、300多家创意设计机构、20多所艺术设计院校,筚路蓝缕、开拓创新,历经年余,打造出的一个让行业瞩目、国内顶级的创意设计实战训练和人才输出的平台。

四川设计师实训即将开班  可申请减免一半费用

  目前,经过一年的市场调研、前期筹备和运作探索,“实训中心”先后与超过50家高端设计机构签署人才实训合作协议,并确定了“实训中心”的运营模式和教学方法。目前正是面向社会接受设计学生的报名预约和咨询。

  根据“实训中心”的工作推进计划,设计协会近期已在每个设计板块(含平面、空间、家具、包装等领域),筛选了3-5家设计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根据每个单位急需招聘人才的需求,通过邀请合作单位参与到实训课程设置、实训课程讲授、实训项目指导、定岗实习训练等方式,为企业的用人需求量身设置“定向就业班”。

四川设计师实训即将开班  可申请减免一半费用

  根据“实训中心”的规划,“定向班”分1-3个月等的培训时间。其中,“定向班”最短的为两个月时间。首期实训学员的费用不但将有协会出面申请减免一半的费用,还将全部安排到知名的设计机构带薪顶岗实习。

  附:实训基地联系方式

  实训地址:成都武侯区武兴四路西部智谷D区西部设计中心二楼

  联系方式:www.cdicd.com  028-85079873/18780000768/13228208051

  邮箱:jjjzzs@163.com

  QQ:10637984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