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放血 12•13就在成都家博会一次买个够

icon 2013-12-05 10:09:36
icon 0

摘要:2013年,最后一场集家具、家电、建材、家纺四大板块于一体的家居盛惠——近100品牌家具、国内外一线家电巨头云集、数十品牌建材企业、精品家纺联合出品的“厂价直销”贺岁大戏,将于12月13日至17日,在新会展中心4、5号馆正式上演!

  2013年,最后一场集家具、家电、建材、家纺四大板块于一体的家居盛惠——近100品牌家具、国内外一线家电巨头云集、数十品牌建材企业、精品家纺联合出品的“厂价直销”贺岁大戏,将于12月13日至17日,在新会展中心4、5号馆正式上演!

  品牌家具全场2折起,家电爆款价比京东,精品建材低至1折,品质家纺直省千元,年度最给力的疯狂优惠,仅此5天!

 

 

 厂价直销 最优惠

  同样是品牌产品,同样有着完善的售后保障,为什么成都家博会上的价格可以做到如此相因?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直销”!成都家博会上家具、家纺参展企业工厂直销,减少了产品销售过程中的豪华装修、长途物流、大型仓储、铺面租金等,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而家电、建材参展商更是得到各品牌的大力支持,同样以直销方式让利市民。

  满额抽奖 最惊喜

   除了享受厂价直销的抄底价格外,在成都家博会上下单,还能满额抽奖省现金、得好礼。在家具直销专区下单且单笔订单每满2499元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50/100/200元现金抵用券,以及精美礼品;在家电直销专区下单,且单笔订单每满2013元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10/50元现金抵用券,以及小家电、精美小礼品等;建材直销专区更是有最高返5000元现金抵用券的给力优惠;在家纺直销专区下单且单笔订单每满699元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有50元现金抵用券。满额抽奖活动特价产品除外,抽奖次数可累计,现金抵用券限下单当日在原订单基础上直省相应现金。

  会员尊享 最有礼

  逛成都家博会,0元入会,即可享受折上折!展会期间,逛展市民持个人身份证到组委会办公室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一人限办一张,会员卡数量有限,办完即止。持会员卡下单的市民,即可享受厂价基础上9.8折的优惠(家电除外)。

年底大放血 12•13就在成都家博会一次买个够
珂瑞:全实木北美风情大床,直销价 1680元

 

 

  优惠抢先看——

  ▲家具——全场2折起,普遍3-5折

  部分参展品牌:全友、帝标、南方、先驱、喜洋洋、百木之家、瑞森、中山、迪美斯、林森伟业、百丽家居、楚盛、名香居等。

  产品品类:床、沙发、餐桌椅、衣柜、电视柜、茶几、书桌、户外家具等;

  推荐产品——

  ①喜洋洋:三门衣柜,原价2680元,直销价680元,限10个;

  ②南方家居:布艺沙发,原价5200元,直销价1980元,每天限5套;

  ③帝标·优派:餐桌椅(1桌+4椅),原价5760元,直销价2205元, 不限量;

  ④珂瑞:全实木精品北美风情大床,抢购价1680元;

  ⑤迪美斯:美式田园卧房四件套(1.8米或1.5米床+衣柜+2个灯柜),原价9280元,直销价4880元,不限量;

年底大放血 12•13就在成都家博会一次买个够
万家乐:热水器(JSQ26-13KF3),抢购价2798元

  ▲家电——价比网购,服务有保障

  部分参展品牌:西门子、松下、德意电器、格力、美的、三洋、方太、海尔、康佳、苏泊尔、万家乐等。

  产品品类:厨电(抽油烟机、灶具、电饭煲、电磁炉等)、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电视等;

  推荐产品——

  ①德意电器:抽油烟机,原价3041元,抢购价999元,限量销售;(特别说明:11月28日成都商报62-63版,德意电器抽油烟机图片为示意图,实际以现场为准)

  ②苏泊尔:CFXB40HC3-120,新款球釜电饭煲,原价849元,活动价699元;

  ③三洋:荣事达:6KG滚筒洗衣机,抢购价1998元;

  ④美的:10L恒温热水器,原价1698元,抢购价1298元;

年底大放血 12•13就在成都家博会一次买个够
嘉睿王者橱柜:3米地柜+3米台面+1米吊柜,原价6080元,抢购价3980元

  ▲建材——老总签字“保价”,低至1折

  部分参展品牌:惠达卫浴、惠万家陶瓷、绿苹果陶瓷、欧派木门、嘉睿王者橱柜、贝诺斯衣柜、罗蔓洛壁纸、艾菲幔布艺等;

  推荐产品——

  ①惠达卫浴:坐便器,原价2980元,抢购价599元;

  ②惠万家陶瓷:800×800(毫米),原价278元/片,抢购价27.8元/片,限量抢购;

  ③欧派木门:原价1280元,抢购价760元,送锁1把、合页3个、门吸1个;

  ④嘉睿王者橱柜:3米地柜+3米台面+1米吊柜,原价6080元,抢购价3980元;

年底大放血 12•13就在成都家博会一次买个够
鸿润羽绒被:磨绒四件套,原价499元,直销价199元,限300套

  ▲家纺——品牌套件低至百元

  推荐产品——

  ①鸿润羽绒被:磨绒四件套,原价499元,直销价199元,限300套;

  ②卡白姿:提花绒四件套,原价480元,直销价280元;

  ③杭州蚕丝被:纯蚕丝子母被:原价1680元,直销价690元(限量50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