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中国秘书长周从荣:与冠军联盟携手共进 开创未来

icon 2014-12-04 14:35:05
icon 0

摘要:今年也是冠军联盟成立五周年之际。今天新浪小编在活动现场采访到本次活动的合作方——WGC中国秘书长 周从荣,请他谈谈wgc与冠军联盟共度的时光。

  11月23日,“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成都站赛事在成都蓝光关岭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至此,2014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已顺利完成了第四场比赛。今年也是冠军联盟成立五周年之际。今天新浪小编在活动现场采访到本次活动的合作方——WGC中国秘书长 周从荣,请他谈谈wgc与冠军联盟共度的时光。

WGC中国秘书长周从荣:与冠军联盟携手共进 开创未来

  新浪家居:周会长,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问周会长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WGC联盟?

  周从荣:WGC是一个国际型赛事,其实跟中国,跟奥运会是一个模式,只是他们是职业,我们是业余,我们全球有63个国家的成员国,包括每年会举办一年一次的世界总决赛,由各个国家提前两年申办,由组委会一起投票,决定总决赛在哪个国家举办,今年我们在南非,明年可能在土耳其,这是一个国际型的赛事,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区的一名负责人,包括台湾、香港和澳门,整个大中华区是我们的范围。

  新浪家居:目前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已经走了哪些城市?

  周从荣:合肥是第4站,之前在深圳、石家庄、成都已经成功举办,接下来还将在南京、上海、福州、佛山陆续举办。

  新浪家居:WGC联盟是非常牛的,冠军联盟也是家居行业里面很牛的一个联盟,请问这两个联盟是怎么结缘的?

  周从荣:WGC是一个国际性的平台,冠军联盟是一个全国性的组织,其9大成员企业在中国家居行业绝对是顶级的企业,这次联手打造高尔夫球赛有很多精彩。

  另一方面对于冠军联盟来说,需要给9大成员企业、经销商带来不同层次的交流,高尔夫活动的平台是相对较高端的,能邀请房地产界的经营、设计师人士参与,大家有一个共同的交流的平台。

  新浪家居:WGC平时会在成都举办一些活动吗?

  周从荣:今年以这个为契机,我们明年会在成都扎根,因为我知道成都的趋势,包括氛围在全国是走在前列的,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把成都的高尔夫市场发展起来,这是我们明年的重点。

  新浪家居:对于今天的这个活动,请问您有什么预期?

  周从荣:高尔夫跟所有的体育运动项目是一样的,只是一种载体,一种语言,我希望各大品牌可以利用好这个载体,利用这个语言,大家有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给大家的生意带来更多的帮助,如果能够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就非常开心了。
新浪家居:谢谢周会长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