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亚军陈志文:与众不同的高尔夫球赛

icon 2014-12-04 14:44:24
icon 0

摘要:11月23日,“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成都站赛事在成都蓝光关岭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今天新浪小编在活动现场采访到高尔夫球赛季军陈志文先生,请他谈谈他与冠军联盟共度的时光。

    11月23日,“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成都站赛事在成都蓝光关岭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至此,2014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已顺利完成了第四场比赛。今年也是冠军联盟成立五周年之际。今天新浪小编在活动现场采访到高尔夫球赛季军陈志文先生,请他谈谈他与冠军联盟共度的时光。

WGC冠军联盟高尔夫球赛成都站亚军陈志文:与众不同的高尔夫球赛
左一季军 中间冠军 右一亚军

    新浪家居:请问陈先生,请问您是怎么知道这次比赛呢?
    陈先生:WGC其实我之前了解得很少,因为我的朋友叶勇,是雷士照明的,也是你们冠军联盟企业之一,他在一个月以前跟我提到过关于这个高尔夫比赛的事情,问我们有没有兴趣,因为我们平时也在打球,也是他的用户,他说的这个事也是可以的,大家一起参加了,是机缘巧合,我们压根儿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们。
    新浪家居:今天对于您的成绩您满意吗?
    陈先生:相当满意,今天打出的成绩中是比较好的一个,比我的差点还低了一两杆,我平时打到80杆多一点,这次能够低于80杆,是很好了。
    新浪家居:请问这次的比赛跟以往您参加过的比赛有什么不同之处?
    陈先生:这次比赛做得挺好的,我也参加过成都市内的一些比赛,感觉组织方组织得挺好,从一开始的细节的安排,包括前后的给我们安排的这些球场的服务,因为每个公司都来了人,包括颁奖,每个公司都有参与,这个比平时单一赞助商以及某一个事项的活动要好得多,是很不错的。
    记者:您跟冠军联盟结缘也有一段时间了,请问可否谈谈您对冠军联盟的认识?
    陈先生:我感觉到在冠军联盟里面的企业都是非常出色的企业,我自己家里也在用他们的产品,包括我的朋友当中也是用他们的产品,特别是在家居建材这个行业,冠军联盟确实很有影响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