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家装引领家居变革 千川打造全屋定制

icon 2015-03-19 15:12:26
icon 0

摘要:“定制”一词起源于法国萨维尔街的高级定制时装,起初只有少部分身份特殊身份人士才能享受,如皇家、政要及爵士。

  “85%的受访者在选购家具时更倾向于定制。”这是权威机构发布的调查数据,这种趋势在年轻人中逐渐成上涨趋势。

  “定制”一词起源于法国萨维尔街的高级定制时装,起初只有少部分身份特殊身份人士才能享受,如皇家、政要及爵士。现在已经发展到家居行业,整木家装,就是把家居装修所需木制产品有效地组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一整套家装实木制品的整体风格解决方案,它包含原木门、原木护墙板、原木吊顶、原木楼梯、原木橱柜、原木衣柜等多形态实木家装产品服务。

整木家装引领家居变革 千川打造全屋定制

  2015年,千川木门加强定制家具的品质、环保主张,继续将更专业、更时尚、更健康的定制香风吹进千川品牌的忠实拥戴者,开启全屋定制新时代,力求通过精准测量、专业设计、意见沟通等,让顾客享受高端时尚、风格统一、性价比高的全屋定制产品。

专属设计  私人定制

整木家装定制,涵盖了设计、工艺、材料等各方面的定制。千川木门专业的测量师和设计师,能够合理利用空间,经济省心,为居室搭配和调整带来了便捷。独具个性的设计满足消费者自我主张,设计师根据消费者提出的要求尽心悉心设计,在经过双方反复的商量讨论以后,最后确定的设计方案往往更能符合消费者个性化的自我主张。

整木家装引领家居变革 千川打造全屋定制

  产品丰富  全屋定制

  已有29年木制品生产历程的千川木门产品线丰富,风格多样,就单木门来讲现已有12大系列,百余款产品,以及丰富多样的配套产品,如地板、墙板、楼梯、衣柜、书柜、酒柜、电视柜、浴室柜……以及各式各样的护墙板、垭口。可以打造出欧式、中式、现代简约、田园清新等多种风格的室内整体空间,以达到全屋风格化定制。

整木家装引领家居变革 千川打造全屋定制

绿色环保  健康定制

  绿色,一直是千川狠抓的源头。千川以国际标准要求产品品质,尤其是在涉及产品健康方面,力争为千万家庭创造无甲醛无危害物质的绿色健康家居。每一款产品都让消费者用的放心,过的舒心,满足消费者的环保健康需求,健康也可以一并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