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视云遥控如何设置?

icon 2015-03-16 22:05:42
icon 0

摘要:云遥控是一种云端智能设备,简单而且实用,无需更换电视遥控器,一个遥控器,即可控制电视,又可控制机顶盒,具有超强的云端智能管理,开创智能电视控制中心时代。

  一、云遥控是个神马东东?咱们一块“涨姿势“

  云遥控是一种云端智能设备,简单而且实用,无需更换电视遥控器,一个遥控器,即可控制电视,又可控制机顶盒,具有超强的云端智能管理,开创智能电视控制中心时代。

  二、如何启动:

  1) 电视连接网络

  2)电视机背部USB口插入CRB设备,机顶盒通电RF端接接入信号线(如果未搜台,需要机顶盒先搜台),同时把机顶盒的输出给电视机的输入(具体看机顶盒的输出是视频还是HDMI)

  3) 从智能电视机应用程序列表中启动“云遥控”应用

  三、云遥控设置界面功能介绍

  【图1】,使用云遥控的欢迎界面。

  

海尔电视云遥控如何设置?
【图1】

  按图中提示,把CRB设备靠近机顶盒放置,遥控器对准电视机接收头。按遥控器的右键会跳到【图2】。

  

海尔电视云遥控如何设置?
【图2】

  CRB设备具有USB接口,可直接插入电视机的背部的USB口,这时如果你从未设置过云遥控,则会有提示框问您是否需要设置。按右键会跳入设置城市的界面【图3】。

  

海尔电视云遥控如何设置?
【图3】

  选择城市界面,应用会自动判断您所在区域,如果不对,手动设置即可。按向右键会进入设置信号源界面【图4】。

  

海尔电视云遥控如何设置?
【图4】

  在信号源设置界面,可根据机顶盒的输出情况选择电视机的输入信号源。按向右键会下载您所选的城市的有线电视信号频道列表。

  如果从【图4】界面找到了频道列表就会出现下图信息汇总,此时表示云遥控已设定完成,您可以选择退出,就可以使用一个遥控器遥控两个设备了;如果您不放心,也可以点击“学习“按钮,手动学习一遍遥控器各按键功能。

  

海尔电视云遥控如何设置?
【图5】

  如果您点击了【图5】中的学习就会进入【图6】,开始您的学习机顶盒键值之旅,这时请您一定使用机顶盒的遥控器。

  

海尔电视云遥控如何设置?
【图6】

  当学习完按键后,会出现设置成功界面【图7】,5S后自动退至信息汇总【图5】 。点击“退出“按钮,大功告成了~~吼吼~~。

海尔电视云遥控如何设置?
【图7】

  海尔电视更多攻略可关注:http://bbs.haier.com/forum/foo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