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布全系新品 款款均为行业“符号”

icon 2015-03-11 16:29:53
icon 0

摘要:3月10日,以“感知艺术 为爱而生”为主题的卡萨帝2015新品全球首发在上海举行。该发布会以“卡萨帝制造经典”为核心,通过发布云珍冰箱、分筒洗洗衣机、云典厨电等系列产品向外界展示了卡萨帝品牌的高端品质与创造性。

  3月10日,以“感知艺术 为爱而生”为主题的卡萨帝2015新品全球首发在上海举行。该发布会以“卡萨帝制造经典”为核心,通过发布云珍冰箱、分筒洗洗衣机、云典厨电等系列产品向外界展示了卡萨帝品牌的高端品质与创造性。业内专家表示,在本次发布会上卡萨帝发布的每一款产品都堪称是互联网时代下引领高端品质的“符号”。

卡萨帝发布全系新品 款款均为行业“符号”

  会上,生活方式研究院发布了《中国高端家庭家电需求趋势》报告。该报告显示,与普通消费群体不同,高端用户群体追求差异化、更个性化的智能生活理念与方式,并寻求能为自己提供最佳的生活享受的兼具美学与智慧的家电产品,“只买最对的”取代“只买最贵的”成为高端消费的主流方向。

  面对用户高端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卡萨帝总经理丁来国表示,在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卡萨帝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变革,为目标人群提供高端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目前,卡萨帝的产品以艺术设计为灵魂、以创新科技为核心、以工艺品质为保障,同时汲取全球科技基因,整合全球设计灵感,不断追求实用性和艺术性的平衡。

卡萨帝发布全系新品 款款均为行业“符号”

  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三款颠覆性新品就是“卡萨帝制造经典”的最好诠释,并将引爆2015年的高端家电市场。其中,开创气悬浮无油动力时代的卡萨帝云珍冰箱让冰箱从“模糊”保鲜到“细胞级”保鲜,并满足了高端用户对食材储存温度零波动、湿度最适宜和清洁度最高的极致要求;全球首台实现双层分洗的分筒洗洗衣机,上下并列滚筒的设计彻底解决了衣服分开洗、两台洗衣机占地的行业性用户难题;而新发布的专为中国家庭开放式厨房设计的云典厨电,其烟机大吸力、灶具大火力的特点既能满足中式烹饪的需求,又能保证厨房的洁净环境。

  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的颠覆性产品必然赢得市场的一致认可。全球五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GFK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家电市场大容量、设计时尚化、多元化、智能化操作及服务等高端化趋势日益凸显的情况下,卡萨帝以为用户打造创艺生活体验的品牌理念,专注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目前成长为2014年高端家电市场首选品牌。

卡萨帝发布全系新品 款款均为行业“符号”

  此外,致力于成为高端生活方式变革服务商的卡萨帝品牌也在不断创新与拓展,此次发布会上,卡萨帝与餐具奢侈品牌WMF合作,首次推出四款小家电。总体来看,卡萨帝正以平台化的发展路径创造行业引领,不仅汇集了众多全球顶尖资源,还实现了全流程支持体系的变革。

  互联网时代实际是“眼球”经济时代,在这一阶段,企业要做的是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价值观,不断生产对用户群体有利的产品与服务,持续放大自己的互联网“符号”,而一个新的“符号”一旦被社会认同就会引发一场大变革。从这个意义来看,卡萨帝对多年来对高端品质生活的探索,连续发布多款颠覆性新品及行业引领模式,打造出了互联网时代下高端品质生活的最佳“符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