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三月下旬或迎来新年首波促销

icon 2015-03-11 08:13:00
icon 0

摘要:预计市场将在3月21日、3月28日等周末时间将有不少促销活动进行,尤其是装修企业的下定送优惠和建材商家的大幅度折扣。

  机关、企事业单位已开工一周了,而家居行业的启市时间依然和往年一样,比其他行业更晚一些。记者走访获悉,我市红星美凯龙、富逸装饰广场、美居中心等家居建材卖场从初八起陆续开门营业,不过各个商家的具体开门营业时间不一,部分商家将推迟到元宵后营业。业内人士表示,农历新年的第一波促销或将于3月中下旬到来,需要购买相关产品的业主不妨关注业内动态。

  三成以上门店仍未营业

  记者根据走访粗略统计,截至3月3日下午5时,我市红星美凯龙、富逸装饰广场、美居中心等家居建材卖场仍有三成门店还未营业,这些门店大门紧锁,玻璃门上贴有“恭贺新禧”或“恭喜发财”字样,部分告知了新年营业时间,有的年十二、有的年十六,有的尚未告知具体营业时间。与此同时,大部分装修企业已在年十二前营业。

  在美居中心,红灯笼、红条幅、红对联等新年的喜庆气氛还很浓,已营业的门店均有工作人员在忙碌,不过,整个卖场内很难看到消费者的身影。红星美凯龙沃土涂料负责人方平表示,自己的门店过了元宵才正式营业,这样的时间安排是根据消费者的需要确定的。他告诉记者,消费者在元宵节前的一个礼拜时间内需要梳理新年的工作,根本没有时间理会装修事宜,元宵之后消费者才会慢慢进入装修角色。

  对于元宵节前营业的家居建材商而言,近段时间虽然没有多少生意,却是准备年度计划、积蓄力量的好时机,一旦开启忙碌状态,很多准备工作就来不及了。利家居陶瓷负责人谢恒生表示,目前主要处理年前客户的收尾工作,和已下单还未送货的客户订单,与其让客户催货,不如提前准备到位。

  三月下旬或迎来新年首波促销

  促销依然是家居建材市场营销的重头戏,2015年各个商家的比拼将非常激烈。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家居建材行业真正进入工作状态在元宵节后,以这个为节点,商家将开始部署新年的第一波促销,预计中山市场将在3月21日、3月28日等周末时间将有不少促销活动进行,尤其是装修企业的下定送优惠和建材商家的大幅度折扣。

  年前已经收楼或收楼多年的业主将陆续开始装修计划,进行挑选装修公司、逛建材市场等一系列的工作,尤其是刚性需求业主对时间要求较高,希望能尽快装修并入住。业内人士提示,这些业主不必过于着急,可以根据市场动态行动,通常来讲,赶在大规模促销活动期间下定可以获得不少优惠,而充分的准备也是装修质量过关、装修材料环保的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