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20周年品质献礼 3.15爱上圣象地板

icon 2015-03-10 17:12:38
icon 0

摘要:20载风雨兼程,圣象用品质铸就实力辉煌;20年用爱承载,圣象获800万用户支持信任。1995-2015,圣象始终坚持初心,用舒适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的居家体验。

  20载风雨兼程,圣象用品质铸就实力辉煌;20年用爱承载,圣象获800万用户支持信任。1995-2015,圣象始终坚持初心,用舒适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的居家体验。“品质3.15 爱上圣象地板”全川感恩回馈活动正在各地华丽上演,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一起来圣象地板,一起爱上圣象地板!

  尊享双立人厨具 爱上家居轻奢生活

  怎样才能营造舒适家居品质生活?圣象知道,家居的每一个细节都必须精益求精。本次“品质3.15 爱上圣象地板”活动,圣象将为全川用户打造一场别致高贵的品质之旅——购圣象地板,轻松拥有双立人厨具!

  作为厨房奢侈品代表,已有280年历史的德国双立人创造了健康、品质与奢侈厨房美学,而作为家居行业领袖品牌,圣象一直致力打造舒适、环保、时尚的地板产品,厨房奢侈品牌与地板领袖企业的完美结合,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现在订购圣象地板,就有机会享受双立人TWIN Point S刀具套装!这个3.15,买圣象地板,轻奢生活不再是一步之遥!

  33款地板爆品来袭 爱上个性居家范儿

  2015舒适个性生活,当然不能少了圣象爆款新品!圣象甄选200款地板特价产品、33款地板年度爆款闪亮登场,让您选到称心如意的地板同时,更能享受到超低价格的福利优惠。这个315,圣象让您省心省钱更称心如意!

  与此同时,圣象2015年度新品也将亮相本次活动,从北欧的唯美传奇到北美的舒适享受,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以出彩的技术、个性化的纹理及时尚的设计,无论是简约风、复古风、田园范儿,各种时尚元素完美融合,都将为您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灵感与创意。

  圣象新实木1元秒杀 爱上任性好地板

  1元能做什么?坐一次公车?买一支铅笔?任性圣象用行动告诉你,1元,可以秒杀圣象地板!本次“品质3.15 爱上圣象地板”活动期间,购买圣象地板并全部铺装(即客厅卧室皆安装圣象地板)的用户,享受1元圣象地板秒杀活动,全川限量1000户,先到先得,秒完即止!全川的消费者们,还不赶紧准备好自己的1元硬币,秒杀超高性价比居家生活?

  (注:秒杀地板与安装地板同型号,统一安装地板限量2平米)

  圣象新春服务队 爱上温暖好服务

  新年新气象,除了圣象产品个性多变,连服务也要焕然一新!圣象地板走进成都各小区,为使用地板的市民提供快捷、方便的地板咨询及维修服务。

  2015,圣象地板新春服务队全新起航,借着新春喜气洋洋的东风,这支身经百战的专业服务队伍,将以人性化的服务和专业的服务技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为你免费:测量地坪、修地板、修踢脚线!(免人工费,材料费另计)来不及测量的毛坯房地面、没时间维修的地板、被忽略的地板配件问题,圣象地板为您带来温暖贴心好服务。

  这个3月,爱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爱上圣象地板!

  活动主会场:富森•美家居南门店建材MALL-1F西中庭

  活动时间:3月15日

  (活动细节详询圣象各大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