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成都红星美凯龙开年大戏 领健康回家!

icon 2015-03-06 11:25:53
icon 0

摘要:喜羊羊,美羊羊…喜羊羊,美羊羊…duang!萌羊驾到,开启新年新篇章!据了解,成都红星美凯龙三大商场已整装待发,联合开启3•15绿色家居节,领健康回家!下面,小编就来整理下活动内容,做个小剧透吧!

  喜羊羊,美羊羊…喜羊羊,美羊羊…duang!萌羊驾到,开启新年新篇章!据了解,成都红星美凯龙三大商场已整装待发,联合开启3•15绿色家居节,领健康回家!下面,小编就来整理下活动内容,做个小剧透吧!

  •成都佳灵商场“家自在“  春夏家居集采月

  2015年佳灵路商场只给顾客透明公道!拒绝高标低折、折扣虚假!3月14日,凡到店参与启动仪式的顾客均可获得200元放心购全场家居提货卡;在下周末,顾客至佳灵商场购物缴纳订金500元后即返315元现金提货券;此外,佳灵商场还有预存20抵1800,品牌电视循环抽,联单最高返1800元现金,更有砸金蛋百分百中奖!

  •成都双楠商场国际风尚馆  新春315开年钜惠

  顾客仅用30元至双楠商场及联盟品牌购买活动手册,马上就享三重大礼:30元>3400!随册即赠家居大牌3400元品牌礼金券;3月14日活动当天至指定品牌商户店内参与签到,即可返50元现金外,至商场签到再送时尚保温杯一个!当然,重磅好戏还在后面!下周末,双楠商场家居大牌签售最高再降20%、存4500再送500、百万现金狂欢送、满额抽免单、赢微信红包、扫微信赢Ipad mini等更多惊喜等你来参与!

 •成都金牛商场3月14日-15日  大牌比比看

  2015金牛商场携手场内百大品牌,千万让利开年巨献!3月14日-15日凭《击穿底价》手册就享工厂直销人气单品底价预售,价无底线!还有大牌逛店礼,集章免费抢;大牌大升值,交500送500!重要的是!大牌首秀,总经理特签折扣,家具建材最高直降20%就在下周末!

  (以上为整理报道,活动详情请详询或以店内公示为准)

  佳灵商场:红牌楼佳灵路9号  028-66538888

  双楠商场:二环路西一段6号  028-65938888

  金牛商场:北三环凤凰立交内侧 028-66778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