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设计礼金送送送!一站式家居装修时代来临!

icon 2015-03-01 10:07:23
icon 0

摘要:有过装修经验的筒子大部分都有这样感受:装修的工序非常繁杂、项目也相当的多。光是看看材料就能让人头晕目眩、更别提什么尺寸啊型号啊……记住这些东西、都需要花费很多精神和脑力。

     有过装修经验的筒子大部分都有这样感受:装修的工序非常繁杂、项目也相当的多。光是看看材料就能让人头晕目眩、更别提什么尺寸啊型号啊……记住这些东西、都需要花费很多精神和脑力。

  装修是件麻烦事儿、也许稍不留神一个环节出了差错、便会乱如麻团、越扯越乱;但装修又是一些幸福的事儿、装修过程中的一点一滴、都会在新屋落成的那一刻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们需要调整好心态、苦中作乐、忙中偷闲、也许装修便成了我们“甜蜜的负担”。往日时光考虑了业主的不便、推出了“一站式”装修模式!小伙伴们快来了解吧。

   往日时光 【一站式】装修模式 为你专享

  精英、你总是很忙、便捷、高效、轻松、省心是你的宗旨、奉送十大惊喜开年礼、更为精英赠iPhone6。活动时间:2015年3月1日-2015年3月15日。

  一、砸金蛋

  特等奖:iphone6

  二、装修项目免费送

  三、局部主材免费升级

  巨划算、省大钱了、享受主材免费升级活动

  以套餐100㎡举例、优惠主材升级费用10000元

  四、定装修、抄底价购买家具(全友、双虎、新悦)

  五、定装修抄底价购家电(海尔)

  六、定就享5大免费。

  七、根据装修金额不同、还可获得最高价值11700元的品牌产品(老板烟机灶具、A.O。史密斯热水器)。

  活动链接地址:

  咨询电话:028-86114481 028-86114486

  小伙伴们也可扫描微信关注后报名

千万设计礼金送送送!一站式家居装修时代来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