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布三类爆品 销售额锁定100亿目标

icon 2015-03-11 16:26:39
icon 0

摘要:3月10日,卡萨帝在上海举办2015年战略及新品全球发布会。在发布三款颠覆性新品的同时,卡萨帝提出了销售额达百亿的目标。

  3月10日,卡萨帝在上海举办2015年战略及新品全球发布会。在发布三款颠覆性新品的同时,卡萨帝提出了销售额达百亿的目标。

卡萨帝发布三类爆品  销售额锁定100亿目标

  据悉,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分别是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全球首台分筒洗洗衣机以及卡萨帝云典厨电。云珍冰箱采用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成功实现了“恒温零波动,保鲜零极限”的“细胞级”保鲜体验。另一款爆品分筒洗洗衣机,凸显了婴幼儿与大人衣物、不同材质衣物等分筒洗护等功能。而新发布的云典厨电,专为中国家庭开放式厨房打造。

  2014年是高端家电行业逆势增长的一年,高端、智能是各家电企业不约而同的追求目标。在集团对高端家电领域的战略布局下,卡萨帝势如破竹,已然成为高端家电首选第一品牌。2015年,卡萨帝仍将致力于引领行业制造水平再升级,追求极致的精致工艺、艺术化设计与独创领先的人文科技三者融合,打造全球高端家电的最高标准。

  有分析师表示,卡萨帝品牌上市仅7年,便依托深厚的高端用户需求认知以及全球一流的产品技术及设计研发资源,不断创造新品、满足用户新需求,目前在高端家电市场占比已经名列第一。此次全系新品的发布有望改变高端消费群体对于传统家电的认知,同时也意味着其将迎来一次对于家电的全新形式的体验,进而赢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卡萨帝发布三类爆品  销售额锁定100亿目标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家电市场增速缓慢,甚至出现负增长,而高端家电行业却实现了逆势增长。数据显示,多门冰箱零售额在 1-11月同比增幅达到49.4%,滚筒洗衣机和欧式吸油烟机的增长率分别为11%和15.5%,增长态势远高行业整体水平。由此可见,我国家电市场正进入消费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而千万高端家庭生活方式变革使产品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成为家电行业发展主线,高端家电产业正逐步由“增长量变”发展到“增长质变”,所以卡萨帝的百亿目标或远未触及天花板。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卡萨帝此次推出的新品设计创意均来自于与全球用户的充分交互,综合了节能、时尚、智能等多样化高端需求,同时还整合全球科技和设计灵感,打造出能够颠覆用户生活方式的家电产品。卡萨帝内部相关责任人表示,高端家电的本质是高品质、高价值的生活解决方案,要能提供这种高品质方案,这就要求企业必须从用户需求和痛点出发,通过创新产品技术,开创新品类,打造全新“增量”市场。2015作为家电高端元年,将是家电企业与经销商把握家电市场新商机的重要一年,也有望迎来高端家电可观的整体增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