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布全系新品 契合国家高端制造战略

icon 2015-03-11 16:32:59
icon 0

摘要:3月10日在上海,卡萨帝在家博会上进行了全球新品发布,以“卡萨帝制造”为核心,通过发布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云典厨电等系列新品向外界展示了卡萨帝品牌的高端品质与创造性。

  3月5日在北京,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5天后,3月10日在上海,卡萨帝在家博会上进行了全球新品发布,以“卡萨帝制造”为核心,通过发布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云典厨电等系列新品向外界展示了卡萨帝品牌的高端品质与创造性。业内专家表示,卡萨帝发布的每一款新品,不管是品牌、设计还是制造,都契合了国家高端制造战略,堪称全球高端家电的最高标准。

卡萨帝发布全系新品 契合国家高端制造战略

  从市场结果来看,根据中怡康2014年的市场监测数据,卡萨帝在高端多门冰箱、高端滚筒洗衣机、高端酒柜和冰吧四大产品线市场份额均为第一,其中滚筒洗衣机凭借53.5%、冰吧凭借58.2%的过半市场份额获得绝对优势。在整体品牌,全球五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GFK集团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家电市场大容量、设计时尚化、多元化、智能化操作及服务等高端化趋势日益凸显的情况下,卡萨帝以为用户打造创艺生活体验的品牌理念,专注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目前成长为2014年高端家电市场首选品牌。

  卡萨帝获得高端市场认可,首先是因为它拥有全球最优资源。据了解,有别于传统高端企业较为封闭的研发方式,卡萨帝通过开放生态圈,引入全球顶级机构和供应商,集结全球最优资源打造最优解决方案。目前,卡萨帝的研发承接团队遍布欧、美、澳、亚四大洲,整合了全球14个设计中心和28个合作研发机构的一流资源。

  其次,是因为卡萨帝符合最高制造及设计标准。在制造领域,卡萨帝在智能互联工厂内拥有卡萨帝生产专线,经过专家级工艺品质检验合格后的产品自然是高端制造典范;在设计领域,卡萨帝拥有全球领先的设计研发体系,屡获国际殊荣。目前,卡萨帝共获国际级设计大奖14项,取得产品专利1512项,多个产品获TUV Nord全球最高制造标准认证。随着产品进入全球千万高端家庭,卡萨帝得到了全球千万都市精英家庭及明星用户良好口碑。

卡萨帝发布全系新品 契合国家高端制造战略

  第三,是因为卡萨帝配备了独立组织团队。据悉,卡萨帝通过渐进式打造独立专属组织团队,覆盖企划、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所有环节,通过全流程每个环节的对内对外零距离交互,为高端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体验。

  在这些一流资源和实力的支撑下,本次发布会上卡萨帝推出的三款颠覆性新品更加直观地诠释了卡萨帝的高端制造品质,有望引爆2015年的高端家电市场。其中,开创气悬浮无油动力时代的卡萨帝云珍冰箱让冰箱从“模糊”保鲜到“细胞级”保鲜,并满足了高端用户对食材储存温度零波动、湿度最适宜和清洁度最高的极致要求;全球首台实现双层分洗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上下并列滚筒的设计彻底解决了衣服分开洗、两台洗衣机占地的行业性用户难题;而新发布的专为中国家庭开放式厨房设计的云典厨电,其烟机大吸力、灶具大火力的特点既能满足中式烹饪的需求,又能保证厨房的洁净环境。

  此外,致力于成为高端生活方式变革服务商的卡萨帝品牌还在不断创新与拓展,此次发布会上,卡萨帝与餐具奢侈品牌WMF合作,首次推出了四款小家电,为小家电的高端化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正如中国经济进入稳健发展的新常态一样,家电行业也正在进入高端化的新常态。在这一趋势下,卡萨帝通过开放平台的方式探索高端家电的发展模式,已经得到高端市场的广泛认可,为家电行业乃至整个中国制造的高端转型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成功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