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翔壁纸经销商:品牌质量服务有保障 我们有信心

icon 2015-04-22 09:52:44
icon 0

摘要:“品牌旗舰,扬帆起航”,科翔壁纸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专卖店启动大会于2015年4月20日在成都中亚酒店隆重召开,有100多位来自四川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庆典。此次庆典也是科翔壁纸2015年中国家居室内“蓝天行”的第二站。此次全国行,科翔品...

  2015年,家居行业通过创新营销模式和管理模式开启着属于自己的春天,壁纸企业也不甘示弱,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开辟着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作为中国壁纸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壁纸行业十大品牌,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科翔壁纸,在2015年,正式开启品牌专业化运营模式。

  “品牌旗舰,扬帆起航”,科翔壁纸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专卖店启动大会于2015年4月20日在成都中亚酒店隆重召开,有100多位来自四川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庆典。此次庆典也是科翔壁纸2015年中国家居室内“蓝天行”的第二站。此次全国行,科翔品牌更注重与各位科翔经销商们进行互动,对全国经销商进行专业知识培训与人文宣讲,并将科翔理念真实地传达给消费者,打造室内家居蓝天。

科翔壁纸经销商:品牌质量服务有保障 我们有信心宜宾县柏溪科翔壁纸专卖店经销商 邓玲

  好品牌 值得信赖

  一个品牌的崛起,总有它的故事。科翔壁纸自2006年成立以来,不到10年时间成为壁纸行业十大品牌,近年来已是行业前五,优质的产品打出了“品”,大手笔的营销创出了“牌”。谈到当初为何选择科翔壁纸时,宜宾县柏溪经销商代表邓玲女士表示,自己非常看好壁纸行业的发展前景,认为壁纸不论从外观上还是环保上,都非常受消费者青睐,这是自己选择做壁纸行业的原因。而在市场上众多品牌中最终选择科翔,是自己经过对比后深思熟虑的选择,事实证明,选择科翔是明智的选择,“科翔壁纸性价比高,是消费者熟知和认可的品牌,整体生产稳定,售后服务非常好,这些是我非常看重的。”邓玲女士进一步强调说。

科翔壁纸经销商:品牌质量服务有保障 我们有信心西部家居装饰城科翔壁纸专卖店经销商 彭水龙

  携手共进 共同成长

  “我与科翔结缘算是一个偶然,但这些年来,与科翔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感觉是与科翔携手共进,共同成长!”经营科翔壁纸7年之久的经销商代表彭水龙这样说。彭水龙从大学毕业就在壁纸行业工作,从2009年开始加盟科翔壁纸专卖店,专卖店经历了最初的只有一个门头到目前的规范化管理,在营销渠道上得到总部的关怀与指导。“尤其是2015年科翔开启品牌运营模式,对经销商和消费者都是一件喜闻乐见的好事,品牌运营模式不仅有利于店面规范化管理,还对整个行业的规范管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这次大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我们除了能更深入的了解品牌运营模式,也能从其他优秀经销商那里学习好的经营经验,对公司发展和个人成长都是有利的。”彭水龙动情地讲道。

科翔壁纸经销商:品牌质量服务有保障 我们有信心四川合江科翔壁纸专卖店经销商 潘玉芳

  品牌旗舰 扬帆起航

  目前,壁纸行业的消费者对品牌的概念定位并不是很明确,此次经销商大会以“品牌旗舰,扬帆起航”为主题,一方面开启品牌运营模式,让消费者感受到大品牌的品质魅力,体验大品牌带来的舒适居家之感,另一方面也意味着科翔从制造企业向品牌企业的一个转型,突破不良行业竞争,为消费者、经销商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谈到经营科翔壁纸的感受时,来自四川合江科翔壁纸专卖店的经销商代表潘玉芳女士表示,科翔壁纸的新品更新特别快,而且总部给予经销商很大的支持,比如现在提供铺面装修,即为店铺提供统一VI和SI设计,这是做品牌的一个必要发展之路。据记者了解,本次大会还提到了O2O的营销战略,目的是为经销商开辟营销渠道,真真正正辅助经销商销售产品。

  十年壁纸江湖,经销商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个大品牌的崛起。2015,品牌旗舰,扬帆起航!2015,我们期待科翔在壁纸行业深耕细作,合力共进,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