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田木业庞博:内外兼修 用产品说话

icon 2015-07-03 23:07:25
icon 0

摘要: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

  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展会期间,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尊贵的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与全局、现在和未来。以一角而窥全局,共谋进退。

杏田木业庞博:内外兼修 用产品说话杏田木业营销总监 庞博

  专访嘉宾:杏田木业营销总监 庞博

  专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对于产品和服务您有什么看法?

 【杏田木业 庞博】:在新媒体冲击之下,包括社交媒体逐渐繁荣和发展的今天,其实产品和服务有一个去伪存真的过程。这个过程不断的去掉一些虚假的虚幻的宣传,真正是以产品为突破中心,让产品说话,让产品形成品牌,让产品带来渠道,让产品真真正正产生议价。所以在明年的产品开发上,我们准备打破一个川派家居的设计。以前就是设计公司照着广东卖的好的设计,定一个价卖出去。我们杏田采用的是反过来,要用数据告诉我们,市场需要什么东西,老百姓真真正正需要什么东西。我们大量采用媒体,以及社交网络搜集大量的数据优化,进行全新的产品设计。所以明年3月份我们会有一些新品跟大家见面,这是非常贴近杏田的理念。第二个就是强化自身的管理,把好产品质量关,以及服务体系。在社交媒体非常发达的今天,我们就是一个去伪存真的过程,去掉一些虚幻的东西,让产品、服务在终端,这样才可能使成都家居企业真正走上一个可行之路。虽然经济仍然在下行,市场利好年年都在叫,但是什么时候来谁都不知道,洗牌仍将继续,只有内外兼修,抓好管理,做好服务,才能真正在这个下行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态势。

  【新浪家居】:刚刚你说互联网,那么你对互联网+是怎样的看法?

  【杏田木业 庞博】:杏田企业到现在28年时间了,我们必须时时刻刻把握我们这个时代的脉搏。大家都在谈O2O、电商的时候,但是我认为不论是从设计上、数据的搜集上更应该要让顾客直接参与进来,让客户来设计我们的家居,我们在新繁那边有很多进行试点。

  【新浪家居】:什么样的试点?

  【杏田木业 庞博】:5月份的新繁有一个家博会的数字化体验。

  【新浪家居】:这是我们的终端需求吗?

  【杏田木业 庞博】:这是我们一个未来的大的问题,包括质量。我们在宣传,以及最后一公里的解决问题,这都是我们在探讨和探索的,我们可能会从最后一公里来做一些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