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慕家居黄兴中: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

icon 2015-07-03 22:50:44
icon 0

摘要: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

  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展会期间,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尊贵的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与全局、现在和未来。以一角而窥全局,共谋进退。

柏慕家居黄兴中: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柏慕家居董事长 黄兴中

  专访嘉宾:柏慕家居董事长 黄兴中

  专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您是第几次来参加家具展?

  【柏慕家居 黄兴中】:第二次。

  【新浪家居】: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柏慕家居 黄兴中】:今年跟去年有一些不同之处。作为企业来说,产品已经成熟了,客户多了一些,市场在大环境下有一些影响。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今年参展的新品情况?

  【柏慕家居 黄兴中】:我们以前主要是做原材料,板材这一块,做家具才两年时间。我们目前这种家具是2011年在南部县投资了2亿,修了5万多平米的厂房,家居这一块今年有两千多平米,目前有三个系列,起初的系列我们是跟着深圳的一个后现代设计公司合作,产品以圆润、厚重、大气为主,它的设计创意源自于四川特有的川剧变脸,所以很多脸谱类的东西,不管是在成都还是在深圳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这个系列是去年推出来的,今年我们推了一个美式地中海,这种比较年轻化的东西,还有一个是柏木乡村系列,也是美式乡村,也就是按照我们现目前城市里面80—110平米来设计,款式比较适中,因为我们前面做的后现代中式的时候也吃了一些亏。

  【新浪家居】:卖得不好吗?

 【柏慕家居 黄兴中】:不是卖得不好,我们客户不一样,我们后现代中式的客户群就在110平米以上。因为我们走的是高附加值路线,在整个川派也好,全国也好,我们是做的最高附加值的产品,不管是在用材、用量,或者是我们的辅料、油漆等方面,都是无人敢想象的,因为我们以后走的是高附加值的路线,也就是低价格、高品质,就是这种路线,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倡导的是“奢侈”两个字慢慢在大家心目中淡化了,现目前我们走的是经济化的路线。

  【新浪家居】:追求高性价比?

  【柏慕家居 黄兴中】:对,高性价。以前可能要花三万,现在可能只花三千就可以办一个事情,整个家居行业走暴利路线的路已经结束了。

  【新浪家居】:您说之前做这种后现代中式的家居,市场的接受度怎么样?

  【柏慕家居 黄兴中】:接受度很好,关注我们的客户,基本上90%以上的客户都有成功的几率。

  【新浪家居】:您现在是参展两年了,那你们经销商的这种签约量怎么样?

  【柏慕家居 黄兴中】:签约量,说句真心话,我们企业是一个真实的企业,不像别的企业那么吹牛,我们去年第一次展会的时候在深圳,就是做的后现代中式,当时我们签了70多家经销商,回成都签了20家,只是我们收的客户的定金还有30多万。

  【新浪家居】:那你们今年又参展,继续有经销商,你们对于经销商这一块的产品供应上有什么改变?

  【柏慕家居 黄兴中】:我们去年签约意向客户和正儿八经的客户是整个可能有150家,但是现在就变了,真正开店的可能就60多家,三分之一多一点,我刚刚给你说了一个概念,我们现在目前看这个市场,很多时候我们在分析,为什么很多经销商签了一项协议,不管三千五千,为什么没有开店,我个人认为是市场的原因,今年我们又二次到深圳去参展,今年参展的时候,我们招商是有针对性的,要求的是在7月份之前再招,当时签了30多家,实际下来现在目前开店的有40多家,今天签的有20多家,同时在整个的价格上也有所调整,我这个人做生意很直接,是什么价就是什么价,很真实,我们现目前战场上的客户,几乎来了的,只要是做家具的,走的很少,所以今年大的环境实际效果还是很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