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 绿色生活 别样体验

icon 2015-07-04 08:32:00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览会正在新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开展,本届展会主题为“中国平台•全球共享”,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家具品牌前来参展,可谓盛况空前。1—9号全部展馆及室外1—4号展区全部用于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12万余平米,展位数7000个,预计展...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览会正在新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开展,本届展会主题为“中国平台•全球共享”,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家具品牌前来参展,可谓盛况空前。1—9号全部展馆及室外1—4号展区全部用于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12万余平米,展位数7000个,预计展期参观人数将达17万人次。

全友家居 绿色生活 别样体验

  作为中国中西部家具行业最权威的交易平台和中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家具展,展会吸引了一大批国内一线品牌的参展。全友家居作为展会的常客,今年也带着全新面貌,以“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主题参展。历年来全友家居的展出方式都让参展观众感到眼前一亮,那今年全友家居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全友家居 绿色生活 别样体验

  记者来到全友家居展区,现场人头攒动,可谓人气爆棚。可记者仔细一看,却未发现一件展品,这让记者十分诧异,那是什么引来众多参展者竞相参观的呢?其中一位观众张女士道出了其中奥秘......
张女士是全友家居的老用户,对全友品牌甚是青睐,此次抱着看看热闹的心情来到展会,却对全友家居有了新的认识。她对记者如是说道:“别看全友家居他们没展出产品,其用心程度绝对不亚于其他品牌。每一个细节都在用心诠释他们品牌‘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进入展区就像是走进了一个生态公园,满眼翠绿,草木飘香,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优雅的钢琴演奏......呈现出一个闲暇惬意,自然纯真的绿色乐园。”记者也被张女士的描绘所吸引,走进了全友家居展厅。

  进入展馆第一眼就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弧形流线型的外立面,时尚大气极富张力。进入展厅沿坡道而下,展现在眼前的似一个天然生态公园。厅内采用S型动线,中空设置玻璃观赏廊桥,地面以圆形LED呈现绿色环境的画面,动静结合,与整体空间相得益彰。两侧坡地则被绿色植物覆盖,熊猫乐园鲜活有趣,洽谈区也完美融入其中,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动态场景。整个展馆通过设计、搭建及设施的运用,营造出一个时尚、绿色、生态的展示空间,多维角度呈现了全友家居的绿色文化与绿色理念,彰显了全友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和品质。

全友家居 绿色生活 别样体验

  除了极具创意的展馆之外,亲切可人的礼仪接待,温馨的见面礼品,靓丽的模特展示,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无一不在为观展人员创造舒适惬意的观展体验,真正让全友家居“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主题内涵彰显于每一处细节。而全友人细致体贴的服务,也带给了每一位观众如归家般的休闲体验。

  经过近30年的励精图治,全友家居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全友人不骄不躁从未停止对变革和创新的思考。他们在学习中进步,在执行中成长,在创新中超越,不断努力和沉淀,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绿色、更环保、更健康的家居产品。全友家居的“绿色”参展,给本届家具展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绿色风景线,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全友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