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 创新引领绿色美好家居生活

icon 2015-07-06 09:30:00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成品展)于7月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会盛况再创历年新高,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参展商的高度认可。展会更是助推了包括全友家居等国内一线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宏观布局与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绿色家具...

  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成品展)于7月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会盛况再创历年新高,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参展商的高度认可。展会更是助推了包括全友家居等国内一线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宏观布局与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绿色家具的魅力。

全友家居 创新引领绿色美好家居生活

  全友家居在此次的展会上,通过不一样的展出方式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通过内置构造的天然生态公园和LED屏的展示,将全友家居的绿色文化、品牌理念、绿色产品巧妙地融于其中,让消费者仿若置身于真实的家居环境中,亲切自然。通过场馆的设计、搭建、布置,无一不在凸显全友家居的绿色人文气息。满眼青翠、草木飘香、草坪石坡、舒缓的钢琴演奏、憨态可掬的熊猫、精彩纷呈的文化墙......通过大量逼真、丰富、立体的元素交错运用,从虚到实、由浅到深,将“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主题内涵生动形象地传递给观展人员。每一个消费者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不像是在看展出,而是在体验一场真实的绿色之旅。全友家居用心力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只为带给每一位用户最舒适的体验。

全友家居 创新引领绿色美好家居生活

  通过有声有色的精彩展出,不仅让消费者感知到了全友家居作为“绿色品牌”的实力与品质,更为整个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绿色”力量。纵观当下国内发展势头日益激烈的家居行业,以全友家居为主要代表企业,其通过30年的励精图治,发展成为当今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奠定了其“绿色”企业标杆的地位。“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得以在世界范围内广为传播。

全友家居 创新引领绿色美好家居生活

  当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的要求,从“质需”升级为“智需”,全友家居用“品质至上”及“安全环保至上”的绿色产业链满足了人们逐渐升级的需求。全友家居以提供绿色自然、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为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绿色指标”率先在业内高举绿色大旗,建成了中国家居行业的“绿色产业链”。全友家居拥有属于自己的速生林基地,拥有自己的E1级板材生产厂和三胺板生产厂,拥有包括德国IMA、意大利吉宾等在内的世界顶尖生产设备,采用了高环保标准的生产辅料,在终端拥有3000多家绿色体验馆,提供完善的幸福服务体系。全友家居实现了从源头把关,严格把控每一道关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真正的绿色家居生活。

全友家居 创新引领绿色美好家居生活

  30年来,全友家居坚定以实现成为世界级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致力提高全友绿色家居的设计能力,大力提升全友设备群规模水平,全力建设国际标准管控的精益制造体系,着力保障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不断引领家居行业的新发展,为中国民族家居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