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家居王帆:好产品是立足市场的法宝

icon 2015-07-04 23:23:11
icon 0

摘要: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

  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展会期间,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尊贵的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与全局、现在和未来。以一角而窥全局,共谋进退。

太子家居王帆:好产品是立足市场的法宝太子家居营销总监 王帆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能为我们分享一下您今年参展的感受吗?

  【太子家居 王总】:今年是太子家居第五次参展,个人认为今年的变化有两个:一是平台展示的变化,从地区化向全国化向国际化发展;二是更加成熟,主要表现在参展商本身的升级以及产品的成熟度上。

  【新浪家居】:太子家居今年主推哪些产品?效果如何?

  【太子家居 王总】:我们今年针对传统布艺沙发易脏、不耐划、拆洗难等一直困扰家庭主妇的问题,主要推出一种全新的免洗布艺家居系列产品——塞维亚。此款产品在具备传统沙发所具备的设计美观、配色合理、质量有保障等基本优点的基础上,又具有防污、耐磨、防划、阻燃系数高等传统布艺沙发所不具有的特点。从这两天的展出情况来看,经销商对这款产品的认可度比较高。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今年太子家居推出的新品——塞维亚具有阻燃功能?当初为什么选择做免洗布艺家居呢?

  【太子家居 王总】:对,你可以到现场去实验,这种阻燃性主要取决于沙发的面料,采用以色列进口植绒防污面料,抗刮耐磨,阻燃性强。选择做免洗布艺家居,是与企业的发展战略相符合的,我们从2003年就开始打造免洗布艺沙发家具,并在今年与以色列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把免洗技术重新升级,适应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从而研发了免洗布艺家居用品——塞维亚。

  【新浪家居】:所谓“免洗”,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太子家居 王总】:免洗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在不拆洗的情况下,用普通毛巾即可擦拭污渍;二是保证了布艺沙发的柔软和温馨感的同时,保持色彩亮丽;三是在安全性,众所周知,沙发内的海绵填充物很容易着火,那么,塞维亚的阻燃功能极大的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四是环保性,我们的沙发采用环保面料,无异味,能够帮助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家居空间。

  【新浪家居】:您认为对于企业而言,要长久立足于市场,最重要的是什么?

  【太子家居 王总】: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产品,在研发产品时,存在一个“标准与非标准”的问题,“标准”是指基础的内架完善、坐感舒适、配色美观、基本品质等,而“非标准”则是在“标准”的基础上的进一步升级,这一块才是体现产品竞争力,体现产品差异化的东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