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特耐尔家居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结束

icon 2015-07-06 12:09:18
icon 0

  2015年6月30日,特耐尔家居在彭山县恒大金碧天下大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新常态  新战略  新产品  心服务“指尖上的特耐尔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来自特耐尔家居的全国600多家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5特耐尔家居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结束特耐尔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目前,特耐尔品牌已在全国建立起400多家专卖店,市场销售份额逐年增加,品牌影响力逐年提高,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的事业伙伴的加入和壮大,他们正在与特耐尔家居建立深厚的感情。

  上午9点30分,特耐尔家居董事长崔春焱先生首先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全国经销商朋友及行业媒体致欢迎辞。

2015特耐尔家居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结束特耐尔家居董事长崔春焱先生致辞

  致辞中提到,面对当下新常态,品牌的不断发展与壮大,都必须顺应时代的潮流,把握住发展机遇。依靠特耐尔的智慧和力量,走出一条既符合时代变化,又能再造辉煌成就的新路,不断地改进和完善经营方式,在变化中求生存,在变化中求发展。

  随后,特耐尔销售总监张安智先生对在座的全国经销商详细的阐述了特耐尔家居2015年营销战略规划。在张安智总监的发言中,对如何带领特耐尔经销商走出市场低迷的困境、如何点燃特耐尔经销商持续发展的希望与信心、如何为特耐尔经销商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等市场及渠道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探讨,现场掌声阵阵,经销商们表示受益颇多。

2015特耐尔家居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结束特耐尔销售总监张安智先生

  同时,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也揭晓了特耐尔家居2015新品,在特耐尔家居发展史上具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此次亮相的新品除对原材料、服务品质进行了同时升级之外,特耐尔研发团队本着产品“差异化、个性化、迎合市场需求、消费者喜爱”的原则,对产品的设计进行了更新换代。同时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责任感,让特耐尔家居人捕获到了诸多的产品灵感,直至评审组对新品外观、色彩搭配、制作工艺、产品品质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18点30分,2014-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颁奖盛典在恒大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崔总亲自为获奖的经销商颁发奖状、荣誉证书及奖品,并为每个奖项的获奖者们进行合影。整个答谢晚宴以颁奖和文艺表演穿插进行,现场笑声掌声混成一片,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2015特耐尔家居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结束晚宴

  特耐尔品牌凭着引领行业的设计理念,科学细致的企业管理,完整的营销体系,凭着务实的态度和诚信经营的原则,必将在双厅家居行业中创造出一个永续经营的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