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个人,只属于你?

icon 2015-06-10 17:57:23
icon 0

有没有一个人,只属于你?

  这几天最娱乐的话题莫过于李晨与前女友,绕梁三日,余音未了。有人从经济学上分析,说范冰冰公布恋情时用的是前一天刚刚签约代言的某品牌新款手机;有人说传播学角度出发,说张馨予狠狠抓住了这一契机,瞬间引爆舆论热点;还有企图从心理学上剖析李晨的心路历程:尽管网战前女友不是一件体面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他重新站了队。

  显然他们都忽略了一点,如同于哆啦A梦只归属于大雄,白雪公主只归属于王子。

  无论怎么看,李晨都像娱乐圈中的孤品,相由心生,没那么多欲望,也不耍什么手段(顶多批发一打心形石头)。毕竟你不能指望每个人都像金城武那样,帅成一种姿态。只是繁华看尽,女人们渴望的恰恰就是这样一个可靠温暖的港湾,尤其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

  张馨予不甘心,好歹她也是从上一轮的石头记中脱颖而出的,怎么忽的就成了别人的港湾,连怀念的权利都失去。而范冰冰姗姗来迟的那一声“我们”更是道出了万种风情。

  至此,这个男人的专属权争夺正式宣告结束。

  在爱情里,女人要男人专属于自己。

  在生活里,专属的权利,既是一种归属,也是一种自我实现。

  人类经过几千年的演变,加入各种社团,从未停止过对专享权利的追逐。学校后门的网吧老板告诉年轻的骚年,加入白金会员,就可以享受2.5元/小时的极致上网体验。骚年领到了一张编号为xs1022的会员卡,突然觉得自己即将成为星际争霸里的王。事实上会员制的出现,提供的不仅是专享,更是心理上的一种归属感。少年时我们带红领巾,加入少先队;中学时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协会;如今又在厮混于社交网络,加入兴趣群组……大抵是为了在这物质爆棚的世界中,专享某种生活,从而获得某种身份上的认同和社会认可,赢得一些围炉勾描的惬意吧。

  有的东西,只属于一部分人。

有没有一个人,只属于你?

  6月20日-22日,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二季,M style会员独家专享,14大顶级品牌专享联盟,百大领军品牌限时狂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