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健康品质管理系统标准6.0”全新发布

icon 2015-06-05 15:54:38
icon 0

业内唯一,全心起航

                                  —美画天下“健康品质管理系统标准6.0”全新发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6月13日,美画天下装饰有限公司将在八宝街新城市广场B座8楼,正式发布“健康品质管理系统标准6.0”,对于整个家装行业来说,无疑将会掀起一股健康风暴。美画天下装饰有限公司2015年3月15日正式首发这一标准以来,到目前为止一共有71套“健康品质管理系统标准”样板房面世,这些样板房工程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许。滴水亦能穿石,贵在年年岁岁的坚持,无论在那个行业,要想做出一番成绩,必然要经过艰辛的探索;美画天下所推出的这套360°保护家装安全的标准,早在2011年就开始在调研,就开始在收集整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应该说这是一个经过岁月沉淀,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业内唯一标杆!

  也是美画天下装饰有限公司区别与其他装饰公司的最大优势,是美画天下立足于装饰行业的最锐利的武器!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家装行业再也不是单一的功能性需求时代,客户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个性化需求、人性化需求、健康品质需求等,应该说这是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这也是家装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早在2011年美画天下就发现了家装中的各种污染(重金属污染、笨污染、APEO污染、VOC污染、甲醛污染、噪音污染、重金属污染),这些污染对老人、小孩、孕妇等体感人群而言简直就是隐形杀手!如果连居住的环境都像是毒气室,那么买房子还有什么意义?生活还怎么继续?

  2015,是美画天下装饰有限公司,健康家装的开局之年,美画天下给了家装一个全新的行业标杆,健康家装也把美画天下带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健康之于装修,如同一丝轻柔的凉风,为炎炎夏日送来清凉;健康之于人,如同一汪清冽的甘泉,滋润人生的每个春夏与秋冬;美画天下所倡导的健康家装,所提倡的品质生活,必定会为更多客户的健康生活带来保护,必定会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那么升级以后的这套全方位保护家装安全的标准又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全新升级健康标准,3大健康标准全新发布。

  看点二:全新升级施工标准,20大施工工艺全新发布。

  看点三:全新升级设计标准,主案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材料搭配师,轻松享受墅级设计服务。

  看点四:全新升级服务标准,5大服务标准全新发布。

  美画天下,为健康生活装品质!6月13日,一起期待这套全心起航的家装标准的到来吧!

美画天下“健康品质管理系统标准6.0”全新发布扫描关注后可以到店领取优惠券和小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