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品牌打造方向,直逼行业本源

icon 2015-05-20 09:50:08
icon 0

  在如今的环境中,品牌与消费者关系的维系变得越来越困难,同时也比以往显得更加重要。那种企图靠广告的“狂轰乱炸”或一个点子性的策划来获得消费者的短期行为已显然行不通,更谈不上打造强势衣柜品牌。

  首先,必须了解消费者需求、自我和个性的变化。在建立消费者资料库的基础上,进行个别化品牌营销。衣柜企业应视顾客资料为公司的重要资产,试着向任何接触到顾客的人,搜集有关顾客的各种资料,最后,运用这些详细的资料制定品牌营销策略以打动特定的顾客群,使个别消费者完全而持续地满意。

  其次,品牌策略设计要有打动人心的地方。深入了解消费者心理变化,找到能让他们动心的地方,即认知他们生活和自我观念。如耐克“Just do it”的品牌活动为美国人带来了坚持体育运动,及时锻炼身体的动力。消费者受到的这些积极的信息,与耐克品牌紧密相关。更深层次意义上讲,是品牌理念帮助品牌与消费者产生共鸣,从竞争中脱颖而出,进而才能建立起一系列协调一致的品牌创建策略。

  然后,要鼓励消费者积极介入。这样品牌关系才会加深,研究说明消费者与其他相关信息相比,更看中他们与品牌的互动。如体验营销就是运用这一方式让消费者接近、参与来加强与品牌的联系。

  最后,要针对消费者进行细分市场,以求消费者达到共鸣,如果市场细分策略混乱不清的话,则品牌从一开始就会产生偏离,失去诉求点。发展与消费者的深度关系就要制定适合不同市场细分的定位内容。

伊恋:品牌打造方向,直逼行业本源

  今天面对衣柜行业所处的环境,衣柜企业必须站在战略高度,以长远的眼光来看待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使二者充分沟通,这也是未来品牌管理的核心与基石。

  衣柜的行业本源无外乎实用和环保两个方面,实用又可衍生出耐用这个方面,而现下以耐用和环保作为企业品牌形象的衣柜企业殊为少见。现在伊恋衣柜已率先垂范:柜体保十年,五金保终身。

  环保是对衣柜的基本要求,决定衣柜环保指数的高低就是板材和制作工艺的高低,消费者需要的环保是能听的明白,看的清楚的。所谓听的明白是要避免那些故意的概念上的混淆视听或者停留在口头上的E0级板材,要敢于拿出真凭实据、敢于写入合同;看的清楚是指能看的到的官方认证和防伪查询以及销售合同,尤其是店面销售合同。这样的品牌要求和品牌建设方向才是符合新需求的。

  衣柜品牌都是与最终消费者接触的,做品牌是衣柜企业的不二之选。衣柜是集成产品,集成了五金、板材、装修等多个行业,这些行业里的企业,现在很多都是幕后英雄,能走上前台,被消费者认知的寥寥无几。五金品牌能被行业认知的有海蒂诗,百隆等,板材有大亚等。伊恋依托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商建立了坚固耐用、环保时尚的品牌形象,直逼行业本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