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盆景创意DIY 与Harbor House共赴好春光

icon 2015-04-28 17:23:25
icon 0

摘要:arborhouse携手优植生活馆相约大家在5月9日周末,举行“多肉植物盆景创意DIY”亲子互动活动!秀出你的创意,选你喜爱的植物,再配上你喜欢的景观造型,一土一铲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与向往。现征集萌萌哒家庭现场一起来玩“碗里好多肉”,等着...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处绿色花园,无论是在日常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有绿色相伴,在不经意间,感受绿色带给我们的一丝惬意。忙于工作的我们,没有充裕的时间去感受如画的大自然,那么,harborhouse携手优植生活馆相约大家在5月9日周末,举行“碗里好多肉——多肉植物盆景创意DIY”互动活动!秀出你的创意,选你喜爱的植物,再配上你喜欢的景观造型,一土一铲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与向往。现征集萌萌哒家庭现场一起来玩“碗里好多肉”,等着你!

  主办单位:harborhouse

  协办单位:优植生活馆、原尚广告

  活动时间:2015.5.9下午13:00-17:00

  活动地点:万象城三楼315号harborhouse门店

  活动主题:碗里好多肉——多肉植物盆景创意DIY

  募集:10组家庭

  募集要求:

  1.具有一定经济实力;

  2.有子女家庭:儿童满6岁以上,有较强动手能力;儿童形象乖巧;(就是有够萌!)

  3.年轻家庭:夫妻双方恩爱,形象气质佳;(就是颜值高!)

  活动流程:

  (13:00-14:00):到店签到;

  (14:00-14:30):多肉植物园艺师讲解多肉植物培育方法,现场演示多肉植物盆景制作;

  (14:30-15:50):DIY时间:

  1. 10组家庭在门店指定区域内选择任意一款餐具容器(碗、茶杯等)作为盆景花盆使用;

  2. 10组家庭自由设计花盆LOGO创意图案,由手绘师协助花盆上色;

  3. 10组家庭DIY自己的多肉植物盆景,在花艺师协助下完成各自作品;

  (15:50-16:00):园艺师现场评选3户家庭的多肉植物作品,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

  (16:00-17:00):在指定门店场景下,10组家庭选择门店内任意饰品搭配拍摄多肉盆景展品场景照片,由摄影师协助完成,填写作品参展表;

  (17:00):活动结束(10组家庭可带走DIY的多肉植物作品);

  作品大PK,赢1000元神秘大奖:

  活动专题页面进行10组多肉植物作品投票,统票后得票最多家庭获得harborhouse送出的家庭神秘大奖(1000元家具抵用券)。

多肉植物盆景创意DIY 与Harbor House共赴好春光

  园艺师简介:

  植物空间环境设计师介绍:黄俊

多肉植物盆景创意DIY 与Harbor House共赴好春光

  优植生活景观设计创意总监、动画设计师、自由插画师

  专业影视动画,为构建童话般的虚拟世界,作为动画设计师,做过2D,3D动画,2.5D游戏游戏场景设计,做的一切都与本行动漫相关,这就是我的过去的职业。而与花草对话是我现在的生活。不是我企图用花草构造芬芳鲜活的空间,呼吸间,跳动的都是自然的脉搏。其实,生活本亦如你我所见,充满阳光和生命。

  标签:最平凡的手艺人,有一颗匠人的心。

  喜欢观察日常中的细小美好。热爱生活与写生。

  追求:世界再吵杂,我的内心必须是安定的,面对大自然的素材,我得先成就它,它才有可能成就我,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

  她说:“生活中每天都被微小的事情感动着,也许是一棵默默生长在夹缝中的小草,也许是一朵悄悄绽放在不起眼角落的小花,也许是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暖心的微笑。我愿意把这样的小小的感动通过作品传递出来,带给你,希望今天你的心也是温暖的。

  公司简介

  关于@优植生活馆:

  成都优植生活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我们以灵动的植物来构建奇趣自然的空间情景,重新定义植物软装[一宅一物,此景此情]。聆听植物的述说:花叶流转着四季,在婉约里也在仿佛的静默里,透露了回忆的追寻.

  我们不是工厂,也没有流水线,所有肉肉盆栽都是原创设计,

  亲手种植,包装。虽然费时费力。我们依旧努力着,并乐此不疲。

  因为知道:

  人不能孤独的活着,之所以有作品,是为了沟通,透过作品去告诉你们我内心的想法,眼中看世界的样子。所以作品就是自己。

  对我们来说,将手作和植物结合,将兴趣作为事业,每一份作品,都凝结着一个或者一群人对生活的思考和感悟,对于创意手工制作,我们情有独钟。有这一份微处见真的情感,不知不觉间,常常感动至自己的内心。我们不断的改进与超越作品的本身,让更多人的内心对于生活有所触动。如果您喜欢,或者因此对植物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情结。那么,在生命中请让我们陪你度过一段自由的时光。

  关于harborhouse:

  Harbor House 品牌源于美国加州北部,被太平洋与Mendocino红木森林环绕的HarborHouse度假别墅,坐落在宁静的海滩花园上,对望着浩渺无边的大海。这座由著名设计师LouisChristian Mullgardt设计,始建于1916年的HarborHouse以其无可复制的后花园海景、古朴大气的建筑风格、精美的红木艺术,被誉为美国20世纪初 Artsand Craft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

  如今, Mendocino海岸早已经禁止了任何形式的开发与建筑,自然的生态将被永久的保护下去。在这里,远离闹市的喧嚣,时间停下了它的脚步。在阳光满满的周末,你可以去海里冲浪;在HarborHouse花园后面的海滩戏水;你可以与成群的海鸟为伴,观赏百米外迁游途中的鲸鱼群;你可以潜入神秘的海底森林,去采加州特有的红鲍鱼;你可以去周边浓香四溢的葡萄酒园品酒;你也可以带着家人去附近的红木森林露营,晚上围着暖暖的篝火,一起分享一天的快乐与收获。

  今天,我们把Harbor House的生活方式介绍给我们的客人。HarborHouse的产品,在全球采购,由顶尖设计师们创造,但是并不为贵重所累。我们崇尚的是平价的奢华,以超凡的价值及丰富的产品组合,带给你完美的购物体验。

  HarborHouse是质朴从容的生活,是人与自然的融合,是无拘无束的自由。

多肉植物盆景创意DIY 与Harbor House共赴好春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