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赞助免费观影和网友一起看

icon 2015-04-28 09:56:29
icon 0

摘要: 在家具界一向以营销和创新著称的帝标家居,自从邀请国际巨星黄晓明代言后,就一直未停止过对产品的创新和对品牌的推广

  ‍在家具界一向以营销和创新著称的帝标家居,自从邀请国际巨星黄晓明代言后,就一直未停止过对产品的创新和对品牌的推广,本次由黄晓明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作为黄晓明的代言品牌帝标家居为了回馈广大影民,在全国各大城市特推出10万张电影票,免费赠送给消费者,在全国掀起免费观影风暴!

帝标赞助免费观影和网友一起看

  所以关注这部电影的影迷福音到了,大家只须通过关注帝标的官方微信或微博就可以参与活动,或者去帝标全国各专卖店内咨询参与,即可轻松赢取免费电影票,还有帝标“黄晓明抱枕”等精美礼品赠送,土豪就这么任性!世界这么大,没有时间去看怎么办?看看电影总可以吧,这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所以小编在这里鼓励大家,没时间去世界,就去电影院看看别人的世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