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

icon 2015-04-27 16:34:56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上午10点半左右,6位平均身高180cm身材爆表的90后模特在成都武侯广场举牌引关注。“有房、有女、求床”,领头小吴称,“都说我们90后张扬,其实我们只是想要什么做什么都更大胆。”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求床组惊现成都武侯广场

  90后模特火辣“求床”,关注度KO广场舞大妈

  4月27日上午10点半,新浪家居接线报赶往成都市武侯广场。6名平均身高180cm身材火辣颜值爆表的90后模特举着牌子在广场边站成一排,牌子上写着“有房 有女 求床”。不远处大妈们的广场舞晨聚还未结束,伴随着蹦次哒次的音乐节奏,几个年轻人欣然接受围观群众的拍照,还不时变换队形。推着轮椅的袁叔叔告诉记者,“我看他们可能是高婚介的,不然就是搞房产宣传的”。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变换造型供路人拍照

  变换造型供路人拍照经记者了解,她们都是接散单的90后模特,平时关系都很好,有许多相同的困境。这次活动的发起人小吴告诉记者:“其实,‘有房有女求床’只是为了引发关注而取的标题,其实我们需要的不只是一张床,而是希望社会能够关注我们80、90后的装修需求。”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90后模特,平均身高180cm

  “本来跟父母承诺自己出钱装修,可是居然这么贵”

  小吴表示,他们几个最近都打算买房子。“像我们80、90后,买房子基本上都要按揭的。”小吴打算在成都二环外买个小套一,“我一个女生,50平米就够了。父母给付首付,我自己还房贷。”本来跟父母豪言壮志装修钱自己掏,床、沙发、家电、一样都不能敷衍。可是听说想要装得好一些要30万的样子,小吴因此已经头疼一段时间。“交按揭换房贷,一夜回到解放前”,再没钱去实现想要的装修。其它几个朋友也都遇到相似的问题。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帅气男模也求床

  按照他们几个的条件,做模特收入应该挺高的,为什么会干这么疯狂的事情?一旁的姗姗显得有些失落。“做模特表面上挣很多,看上去也风光,但是有多辛苦恐怕没多少人能了解。”姗姗告诉记者,比如车展这样的活动很挣钱,但是也不是天天都有这样的机会。模特的工作极不稳定,又很被动。对他们来说,做这行吃的都是青春饭,“我们也希望在年轻的时候把房子、生活的基本需要准备好。”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几家媒体闻讯赶来采访

  “我们并不奢望房产、家居老板们会因为我们这样张扬、大胆的行为真的给我们打折降价。但是我们还是希望社会给予我们这些同样心怀梦想,努力奋斗的80、90后多一些关注。”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帅气男模求关注“装修贵”

  家具女导购借机营销,堪比狗血剧

  一会可能就会有人发微博,明天可能就会有新闻来报道你们,会有很多人来讨论甚至是喷你们,不担心吗?另一位自称小李的模特表示:“都说我们90后张扬、大胆、自我,敢作敢当吧,我们想要的就是传播开。”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路过家具导购上演狗血促销

  现场经过大概20分钟的围观,突然有身着制服的女导购来到几位年轻人中间。女导购告诉大家,她是帝标家居附近专卖店的导购,姓沈。并打开手机,让对方扫描关注帝标官微,开始宣传品牌正在进行的活动情况,号称“我们有一个‘晒最美新家赢万元梦想基金’的活动,专门就是针对年轻人装修难的问题。只要扫码,就有可能获得一万元的装修基金”。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说服几个人前往附近店中参观

  几个人将信将疑掏出手机开始扫码。随后导购居然劝服他们收拾行头跟随她前往旁边的红星美凯龙一店的门店参观了解。沙发、床垫、软装,几位年轻人与导购聊起梦想中的家。尽管对装修显得陌生,只能说一些类似田园、欧式、简约这样简单的词汇,但是对于活动带来的关注,似乎还是有些激动。小吴说:“居然真的有人会关注我们的需要,还是略感幸福。”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到达商场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向几个人介绍活动

成都武侯广场现“求床”族 90后举牌求关注邀请领队小吴体验床的坐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