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你的营销模式找对了吗?

icon 2015-04-24 08:35:00
icon 0

摘要:在新媒体日益发达的今天,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很多家具企业开始寻找各种营销方法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夺得一席之地,但是只有少数的家具企业取得了成功,这是什么原因呢,归根结底还是在营销模式上出了问题。

  在新媒体日益发达的今天,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很多家具企业开始寻找各种营销方法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夺得一席之地,但是只有少数的家具企业取得了成功,这是什么原因呢,归根结底还是在营销模式上出了问题。

 家具企业需找准营销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达,营销模式也层出不穷,如:明星代言、微信营销、广告位等,各个营销模式的兴起也让家具企业进入了迷茫阶段,很多家具企业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方法来进行产品营销,有的家具企业甚至是盲目的选择了营销方法,在营销模式上的选择上显得太过于随意,这样不仅会知道影响到家具企业的盈利,还是直接影响到整个家具行业的发展。

  不无论是创业型家具企业,还是已经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成熟型家具企业,营销都是不容忽视的环节。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对于家具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他就像企业的灵魂支撑着整个家具企业的发展。

 家具企业营销需认清本质

  所谓的成功的产品营销就是要抓住消费者的痛点,很多家具企业做营销不成功的原因就在于此,那么家具企业又该如何来审视自己的营销模式是否出了问题呢?

  这就要从两个方面来考虑:一方面,要审视自己服务的用户。家具企业要清晰地知道企业想影响的目标用户是哪群人,人群的建立是核心战略,其他的都是战术,一切营销活动都要以目标用户为出发点,否则就是无的放矢。另一方面,要检讨用户诉求和产品属性是否发生了变化。一般来说,产品研发遵循的闭环是“发现用户痛点—做出产品—解决痛点”,这个闭环的顺序是没有错的,容易出错的是你的用户痛点找得是否准确,或用户需求是否在短期内发生了变化,当前的产品属性是否能准确地满足用户的痛点。

  对于家具企业来说,好的营销模式就是能够吸引消费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服务,做到这一点家具企业就要认清营销的本质,最大程度上吸引消费者,抓住消费者的痛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